无障碍说明

胡靖航:希丁克是世界一流名帅 希望他帮助我们成长

腾讯体育9月11日讯 近日,在云南曲靖进行的四国赛,中国国奥一胜两平拿到第二名。河南建业前锋胡靖航跟随球队参与了此次集训,并出场比赛。在谈到新教练希丁克时,胡靖航表示,“他是世界名帅,希望能从他身上学到更多的东西。”

胡靖航

胡靖航作为河南建业唯一一支入选本期国奥名单的球员,他也非常的开心,“首先非常开心能够入选U21,毕竟这是国字号的征召,对每个球员来说都是荣誉。希望能给教练组留下一个好的印象,帮助球队获得更好的成绩。”

希丁克在云南曲靖期间在看台上观看了球队的三场比赛,中国足协也在周一官宣了希丁克上任国奥主教练的消息,对于希丁克的印象,胡靖航表示,“印象就是世界名帅,带过很多豪门球队,取得过非常好的成绩,从教练身上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东西,让我们这个年龄段能更多的成长。”

而以后希望在希丁克手下学到哪些东西,胡靖航说,“就像刚才说的,他这种世界一流的名帅给我们肯定会带来先进的东西和不一样的东西,让我们更快的提高,对自己就是想更好的成长,完善自己,强化自己的能力,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