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超级企鹅红蓝大战倒计时第四天 马布里送祝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万众期待的体育娱乐年度最大盛会即将打响了,超级企鹅联盟年度终极红蓝大战倒计时第四天,前NBA球星斯蒂芬-马布里也在为比赛打call,希望大家享受比赛。

马布里曾在2016年参加超级企鹅红蓝大战

红蓝对战,文体明星集结,夏日篮球盛宴,以全新的姿态,在2018年的夏天闪耀到来。这是汇集顶尖篮球明星和娱乐大咖的“体育vs娱乐”超级盛宴,是由超级企鹅联盟引领的巅峰对决。

9月15日18点30,上海东方体育中心,超级企鹅联盟年度终极红蓝大战将隆重上演。参加红色原力与蓝色能量的文体明星们,将为粉丝们送上最重磅、最好看、最好玩、最专业、最热爱的原创篮球红蓝星战。

而斯蒂芬-马布里也希望,大家能够享受比赛。在视频中,马布里就说道。“大家好,我是斯蒂芬-马布里,超级企鹅红蓝大战又要来了,9月15日,上海东方体育中心盛大开赛,这是第三季的比赛。我参加2016年第一季的比赛,经历十分难忘。很不幸的是,今年我没办法参赛了,但我真心希望,明年有机会可以参加,我知道很多朋友,都会参加这季比赛,希望你们玩的开心,享受比赛。预祝超级企鹅红蓝大战圆满成功,我爱你们,再见。”

除了马布里之外,乐福、福尔茨、塔图姆等人,都为红蓝大战打call。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