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虎王重回汽车城送出10次三振 太空人3-2击败老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上午,美国职棒大联盟结束了美联的一场较量,休斯敦太空人在客场以3比2的比分战胜了底特律老虎,首次回到底特律先发的投手贾斯廷-维兰德送出10次三振,帮助球队赢来了系列赛开门红。

【数据亮点】

休斯敦太空人

首次回到底特律的先发投手贾斯廷-维兰德表现神勇,7局投球被打6支安打丢掉两分,但送出10次三振。全场比赛太空人只打出5支安打,其中最近表现大爆发的泰勒-怀特3打数2安打,并有一分打点。马文-冈萨雷斯也有一分打点。

底特律老虎

先发投手弗朗西斯科-利里亚诺6局投球被击出4支安打掉3分,但三分都是非自责失分,同时送出了7次三振。尼古拉斯-卡斯特亚诺斯3打数2安打,并有一支二垒安打。新秀第一次先发出场的克里斯廷-斯图尔特4打数1安打,打出大联盟生涯首安。

【比赛进程】

老虎今天的先发投手是弗朗西斯科-利里亚诺,利里亚诺一局上半没有让太空人打出任何安打,但是被阿莱克斯-布雷格曼选到了一次四坏球保送。昔日“虎王”贾斯廷-维兰德重回底特律,一局下半被尼古拉斯-卡斯特亚诺斯打出一支二垒安打,不过轻松化解危机。

二局下半维兰德状态不稳,先是被尼科-古德鲁姆打出首打席的二垒安打,然后又被隆尼-罗德里格斯打出一支内野安打,古德鲁姆上到三垒,随后达维尔-卢戈安打送回古德鲁姆,老虎队率先得分。好在贾科比-琼斯击出一支平飞球被太空人三垒手阿莱克斯-布雷格曼,再传二垒使回垒不及的隆尼-罗德里格斯出局,完成双杀安全下庄。

太空人三局上半发起反击,乔治-斯普林格选到四坏球保送上垒,随后老虎队隆尼-罗德里格斯守备失误,太空人攻占一二垒,可惜布雷格曼的滚地球没能穿越布阵,太空人两人出局,一三垒有人。结果利里亚诺控球不稳,投出暴投送回一分,接着又被太空人安打串联,泰勒-怀特和马文-冈萨雷斯分别打回一分,太空人3比1领先。

此后三局维兰德完全主宰了比赛,三局投球九上九下,其中送出了五次三振,而老虎队利里亚诺表现也同样出色,三局只被打一支安打,没有掉分。

六局下半,老虎新秀克里斯廷-斯图尔特打出大联盟生涯首安,将队友杰默-坎德拉里奥推进到三垒,随后卡斯特亚诺斯高飞牺牲打追回一分,老虎仍然2比3落后。

七局下半,维兰德继续投球,虽然布雷格曼的传球失误使得维兰德将面对一出局一二垒有人的危机,不过维兰德连续三振掉琼斯和坎德拉里奥,送出本场比赛第十次三振。

八局下半,太空人后援投手莱恩-普雷斯利上场中继,先是被卡斯特亚诺斯打出一支一垒安打,然后维克托-马丁内斯击出一支左外野平飞球,太空人左外野手约什-雷迪克在几乎落地的情况下完成了接杀,卡斯特亚诺斯判断失误提前起跑,被雷迪克将球回传到一垒使卡斯特亚诺斯,完成双杀。

九局下半太空人终结者罗伯托-奥苏纳上场关门,连续三个滚地球轻松拿下救援成功。

【双方先发】

休斯敦太空人

第一棒 右外野手 乔治-斯普林格

第二棒 二垒手 何塞-奥图维

第三棒 三垒手 阿莱克斯-布雷格曼

第四棒 一垒手 泰勒-怀特

第五棒 游击手 卡洛斯-科雷亚

第六棒 左外野手 马文-冈萨雷斯

第七棒 指定打击 埃文-加蒂斯

第八棒 捕手 马丁-马尔多纳多

第九棒 中外野手 贾克-马里斯尼克

底特律老虎

第一棒 三垒手 杰默-坎德拉里奥

第二棒 左外野手 克里斯廷-斯图尔特

第三棒 右外野手 尼古拉斯-卡斯特亚诺斯

第四棒 指定打击 维克托-马丁内斯

第五棒 一垒手 尼科-古德鲁姆

第六棒 游击手 隆尼-罗德里格斯

第七棒 捕手 詹姆斯-麦卡恩

第八棒 二垒手 达维尔-卢戈

第九棒 中外野手 贾科比-琼斯

【下场展望】

明天双方将继续进行系列赛的第二场比赛,太空人将派出新秀弗兰博-瓦尔迪兹先发,本赛季3胜1负,自责分率1.37。老虎将派出乔丹-齐默曼先发,齐默曼本赛季7胜6负,自责分率4.03。(黑白九号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