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作者汇总 > 正文

巴萨B队取得新赛季首场胜利

2018年09月10日10:24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凭借对手的一个乌龙球,巴萨B队客场1-0战胜萨瓦德尔,取得了18/19赛季西班牙丙级联赛的第一场胜利。

巴萨B队取得新赛季首场胜利

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18/19赛季西班牙丙级联赛3组第3轮,巴萨B队客场对阵萨瓦德尔。凭借对方球员阿莱克西斯-柯奇的乌龙球,巴萨B队1-0获胜,取得了本赛季西丙联赛第一场胜利。此前的两轮,球队遭遇两连败。

阿莱尼亚

除了胜利,还有一个好消息,阿莱尼亚伤愈复出,他在第60分钟替补登场,完成了伤愈后的首场比赛。他在上赛季代表巴萨B队参加对阵萨拉戈萨的西乙联赛中受伤。阿莱尼亚入选了一线队的欧冠名单,我们期待并祝福他取得出色的表现。

关键球员伊基塔

B队门将伊基塔在这场比赛里发挥出色。第15分钟,他扑出了对方球员阿图罗的单刀近距离射门。此外,他至少完成了2次精彩扑救,拒绝了对方的必进球。

疯狂的最后20分钟

从第70分钟开始,巴萨B队创造了多次机会。穆吉卡在第70分钟过掉对方最后一名后卫,近距离射门稍稍打偏。第75分钟,米兰达突破后传球,制造了对方球员阿莱克西斯-柯奇的乌龙球。终场前4分钟,伊基塔再次拒绝了对方的必进球。

巴萨B队出场阵容:

伊基塔,古伊伦(76分钟,明古萨),楚米,昆卡,米兰达,萨萨内达斯(60分钟,阿莱尼亚),巴略乌、蒙楚、穆吉卡、克拉多、萨尔维奥(89分钟,麦瓜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