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援国家队比赛日综述:伊哈洛传射 卡拉斯科助攻

在这个为期半个月的中超联赛间歇期里,多名中超外援也纷纷去到国家队参与集训与比赛。日前,长春亚泰外援伊哈洛就在国家队比赛中上演传射好戏,帮助球队取得大胜。而广州富力外援扎哈维则在重返国家队后的热身赛中受伤退场。

富力外援扎哈维此番重返以色列国家队。在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以色列与阿尔巴尼亚的比赛中扎哈维登场。然而在这场比赛下半场比赛刚刚进行到2分钟时,扎哈维就不幸拉伤而被替换下场,目前伤势在进一步诊断中。不知道扎球王负伤之后,是否会继续接下来国家队以及富力队的训练和比赛。

虽然穆谢奎因伤无缘这个联赛间歇期的津巴布韦国家队的比赛。但一方外援卡拉斯科此番奔赴比利时国家队参与集训。在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比利时4比0大胜苏格兰的比赛中,卡拉斯科下半时开始后替补登场,他在下半时第1分钟就献出助攻。第46分钟,卡拉斯科妙传,阿扎尔禁区左侧小角度爆射破门,将比分变为2比0.北京时间9月12日凌晨,比利时将迎战冰岛,不知届时卡拉斯科能否再度得到登场亮相的机会。

亚泰外援伊哈洛在这个中超间歇期代表尼日利亚国家队参加了非洲杯预选赛。在非洲当地时间9月9日尼日利亚与塞舌尔的非预赛当中。伊哈洛大放异彩,本场比赛开场后不久,伊哈洛大禁区线上回做传球,助攻队友远射破门。比赛第56分钟,伊哈洛又将队友创造的点球打进。

最终,伊哈洛的传射好戏帮助尼日利亚3比0大胜塞舌尔。尼日利亚将在北京时间9月11日在非预赛中迎战利比亚。

华夏幸福外援卡埃比此番也入选了摩洛哥国家队。在9月非预赛当中,摩洛哥在3比0战胜马拉维后,要在北京时间9月11日迎战科摩罗。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个中超联赛间歇期里,多名中超外援因故落选国家队名单,在今夏参加了俄罗斯世界杯的奥古斯托、保利尼奥、托西奇、米克尔、马斯切拉诺此番都没有参加国家队的集训与比赛。

阿奇姆彭与穆谢奎因为伤病缺席各自国家队9月的非洲杯预选赛,曾经的非洲足球先生,建业外援巴索戈此次没有出现在喀麦隆国家队的名单当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