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YoungG特步企鹅跑哈尔滨站热舞 相约明年重庆站

YoungG张航现场助力特步企鹅跑

腾讯体育9月9日哈尔滨讯(文/向林丽) 冰城哈尔滨迎来了2018年的特步企鹅跑活动,已经入秋的冰城温度比较低,但这并不影响跑友们参与的热情,近5000名跑友一起来到现场,在运动中度过了一个充实的周末。而令现场的热情到达一个顶点的,当属领跑嘉宾YoungG张航的到来。

在舞台表演环节之前,YoungG特地来到了舞台侧面,跟守候在这里多时的粉丝一一握手、拍照留恋,留下合影的时候YoungG还大家一同喊起了“企鹅跑、聚好玩”的口号,这场企鹅跑活动,不仅满足了爱跑人士的健身需求,也让这些追星的迷妹们如愿。

合影结束后,现场有一个小迷妹激动地哭了起来。还在上学的周广月,今天是特地请假过来的。“我从去年看快男的时候就开始就喜欢YoungG了,今天终于见到本人了,太幸福了,都不知道怎么形容这种感觉。”

YoungG也没有辜负粉丝们的期待和等候,晚上六点准时登上舞台,一上台YoungG就先热情地跟现场的跑友们打招呼,“哈尔滨,你们好酷啊!”

随后,YoungG一连带来了三首歌曲。《加州的爱》《我想》《哈手》,再配上他的热舞,直接将现场变成了自己的个唱舞台。在唱《哈手》的时候,YoungG跳下舞台,来到粉丝身边,与粉丝们来了个近距离接触,现场又是一阵尖叫。

除了精彩的劲歌热舞,YoungG还带来了暖心的提醒。时值九月,入夜的哈尔滨温度已经很低了,YoungG结束表演后再三叮嘱现场的粉丝:“虽然我们的心都很热,但是天气很冷 ,大家要多穿一点!”

此外,作为重庆人,YoungG也表达了今年的特步企鹅跑没有重庆站的遗憾,他约定说:“明年要是有重庆站,我一定第一个参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