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斯卡27岁生日上港官方送祝福 领跑中超助攻榜冲冠靠他

腾讯体育9月9日讯 中超联赛将在下周重燃战火,上海上港近日已经集中开始备战,面对激烈的争冠形势,不允许有丝毫放松。今天是上港外援奥斯卡27岁生日,俱乐部特意发布海报,祝福奥斯卡,并期待他带领球队创造辉煌。

奥斯卡2017年初以6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英超豪门切尔西转投上海上港,是目前中超联赛的标王。不过在上港的第一个赛季,奥斯卡的发挥并不理想,中超赛场甚至因为踢球闷人被禁赛8场,上赛季的22场中超只打进3球,此外助攻了9次。

本赛季,奥斯卡的状态有所回升,为上港出战了19场中超,进球数提升到9粒,而且还贡献了14次助攻,力压效力国安的同胞奥古斯托(11次助攻),目前领跑助攻榜。

上港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仅落后国安2分排在积分榜的第2位,依旧处于争冠集团的行列。而上港能否实现升上中超以来的第一个冠军梦,奥斯卡的表现左右着球队的最后命运,小金人延续目前的表现,上港夺冠的概率就增加不小。

在奥斯卡的生日之际,上港官方也献上了祝福,“今天是上港外援奥斯卡27岁的生日。奥斯卡自加盟上港以来,在场上,他发挥着串联进攻,疏理中场的强项,为球队做出贡献;在场下,他极具亲和力,深受球迷喜爱。曾在欧洲赛场屡获殊荣的他,也一直向外界传递着信息,希望与上港一同共创荣誉。祝奥宝宝生日快乐,希望2018赛季,我们一起再进一步。”

虽然加盟上港的第2个赛季表现抢眼,不过2014年还曾代表巴西出战世界杯的奥斯卡,在中超的优异表现未能帮助他重返巴西国家队。不过对于奥斯卡来说,目前最大的任务,就是带领上港冲冠,就如同上港官方所说的,能否真的再进一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