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备战一天两练 三大将教师节向启蒙教练献礼

腾讯体育9月9日(文/李旭)9月8日下午,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在徐庄足球训练基地举办了教师节球迷开放日特别活动,来自江苏省内40多名教书育人的老师们受邀参加。江苏苏宁易购队三员大将李昂、周云、杨笑天以及他们的启蒙教练刘平豫指导出席见面会,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苏宁足球俱乐部向辛勤工作的教师们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

苏宁将士为恩师献礼

严师出高徒!李昂、周云、杨笑天与启蒙教练面对面

今天的教师节球迷开放日包含的内容十分丰富,各位教师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苏宁集团展厅和徐庄足球训练基地。

参观之后,开放日来到最令人激动的时刻,江苏苏宁易购队的三名队员李昂、周云、杨笑天和他们的启蒙教练刘平豫指导与各位老师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互动,刘平豫指导讲述了三位球员小时候的逸闻趣事。

在谈到对三位球员的成长时,刘平豫饱含深情的说到:“这是我们江苏自主培养的人才,现在看着他们已经成为球队的中坚力量,我感到十分欣慰!这样的球员越多,我们的队伍就会越团结,越有凝聚力,如今我们的梯队建设也在快速成长,整个培养的体系是有保障的。”

“周云性格比较低调内敛,但他特别勤奋,这是他能够成才的最重要原因。笑天从小就比较调皮,是队内的开心果,但他身上带有的灵性和创造力,是足球运动员必须要有的素质。李昂的身体条件好,而且非常注重对自己的要求,时刻在提高自己,这是非常难能可贵的。”刘平豫分别评价了三位球员。

当话题转到三位球员对刘导的印象时,李昂、周云、杨笑天不约而同地说出了一个词,那就是严格。严师出高徒,这句话确实在理。

当然,教师们也抓住这个绝佳的机会,向刘导和三位球员提出了诸如“幼儿园阶段、小学阶段、中学阶段,在足球训练方面该注重哪些事项”等专业问题。见面会最后,三位球员代表俱乐部向各位教师们赠送了定制的节日礼物,祝他们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苏宁集结备战一天两练 赛季末全力冲刺

开放日的最后部分是签名、合影以及观看江苏苏宁易购队的训练。目前中超联赛正处于一个短暂的间歇期,周五下午,江苏苏宁易购队已经开始集结训练,备战接下来的9轮联赛,为亚冠资格的赛季目标全力冲刺。今天球队是一天两练的节奏,李昂、周云、杨笑天三名球员在见面会结束之后,也是快速投入到训练之中。

来自南京理工大学的张田副教授向小苏君透露:“这是我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接触球员,非常亲切。我在1998年就已经跟随父亲到五台山为江苏队加油,20年过去了,见证了江苏足球的兴衰起伏。如今苏宁接手之后的大手笔投入,让我对江苏足球充满期待!我媳妇儿也是教师,也是苏宁球迷,这次能够全家一起来,必须要感谢俱乐部!很用心的一次活动,相信女儿会记忆深刻。”

More Than A Match是苏宁足球俱乐部一直秉承的品牌理念,此次教师节球迷开放日的成功举办,是俱乐部社会责任感的重要体现。像前期面向孩子们的新苗计划一样,球迷开放日已经成为苏宁足球俱乐部的标杆性活动之一,未来活动还将继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