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邹市明夫妇新身份亮相ONE冠军赛 一细节透露他有多宠妻

腾讯体育9月9日上海(文/徐思佳)9月8日,ONE:斗破苍穹格斗赛事在上海宝山体育馆落下帷幕。这场格斗盛宴还吸引了斯诺克巨星奥沙利文和中国拳王邹市明、冉莹颖夫妇等明星的现场助阵。

邹市明携娇妻亮相

此次,邹市明夫妇除了现身助威观赛之外,还以上海一号体育中心负责人的身份登台为获胜的选手颁奖庆贺。2017年,邹市明夫妇成立邹轩(上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莹皓(上海)体育发展有限公司,除了运动员之外又多了一个“老板”的身份推广拳击运动。

半个月之前,在8月18日首届上海国际拳击峰会上,邹市明的妻子又多了一个与拳击相关的身份——WBC正式任命冉莹颖为中华区主席。冉莹颖在峰会上表示,希望未来能引进国外先进的职业拳击商业运作模式,将职业拳击商业化的理念带到中国。

9月8日当晚,邹市明和冉莹颖夫妇现身观战ONE冠军赛,并携手登台亮相。在镜头面前,两人身着得体的黑色西装,表现出十分“职业”的一面。过去,一直都是邹市明在拳台上单打独斗,妻子冉莹颖在台下嘶喊助威,而这一次夫妇二人却并肩以另外一种身份站在了擂台之上。

当简短的颁奖环节结束之后,两人携手走下拳台,只见邹市明贴心地走在冉莹颖的身前,一边用膝盖顶着围绳,一边用双手拉开拳台的围绳,待妻子俯身先走下擂台后,才放下双手。这个小细节也足以显示出了两人的恩爱。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