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D单挑能力强于詹皇欧文哈登?对此你怎么看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看起来,开拓者球星利拉德要成为NBA界的沃神,昨天的时候,利拉德爆料,ESPN名记克里斯-海恩斯将会前往雅虎体育工作。而今天,利拉德又爆料称,“消息源透露,萨姆-阿米克将会离开《今日美国》,加盟《The Athletic》。”

看起来,爆料这种事情,利拉德似乎有点上瘾了。而利拉德的队友麦科勒姆,最近正处于疯狂的训练模式中。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麦科勒姆晒出了自己和韦斯布鲁克一起训练的画面,然后写道,“没有什么像竞争一样。”

很多球员退役之后,身体发福,开始走样。但名宿迈克-毕比的身材,真是好的让人没话说。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毕比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女儿的合照,祝福其18岁生日快乐。

今天生日的,还有骑士球星凯文-乐福,在社交媒体上,乐福的妹妹晒出了一张两人的合影,然后写道,“30岁生日快乐,凯文-乐福,我爱你。”

而乐福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前队友詹姆斯的合影,然后写道,“30岁开始了。”

巧合的是,爵士球星多诺万-米切尔也是今天的生日,不过,生日这天,多诺万-米切尔并没有打算放松自己,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多诺万-米切尔依然晒出了自己刻苦训练的画面。

除此之外,米切尔还晒出了一张上赛季自己在球场庆祝的画面,然后写道,“22岁,所有的荣耀属于上帝。”

米切尔生日,湖人后卫约什-哈特送上祝福,在社交媒体上,哈特晒出了一张两人在一起的照片,然后写道,“给这个起一个标题,生日快乐,你知道我们都很酷。”

而国王后卫达龙-福克斯如今已经有了一个1岁的儿子,今天,恰好是福克斯儿子1岁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福克斯晒出了自己抱着儿子的画面,然后写道,“感谢上帝给了我一份最好的礼物。”

尼克-杨的母亲,最近也迎来了生日,在社交媒体上,尼克-杨晒出了自己和家人在一起的画面,然后写道,“祝福我排名第一的女人,我的妈妈生日快乐。我爱你超过所有的事情,感谢你一直在我的背后支持我,这也是这一表情包产生的原因。”

今天,NBA最重要的事件,可能就是2018名人堂的入选仪式,贾森-基德、史蒂夫-纳什、格兰特-希尔、雷-阿伦还有蒂娜-汤普森入选,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露天体育看台》就展示了这些球员职业生涯中获得的那些荣誉。

从上面这张图片,你也能够看得出,这些传奇巨星,在NBA有着多么大的影响力。今天在社交媒体上,火箭后卫克里斯-保罗就表示,“恭喜今年入选名人堂的成员,你们对于比赛的影响力没有边界。”

众所周知,独行侠老将诺维茨基和史蒂夫-纳什之间,有着非常好的友谊。纳什入选名人堂,诺维茨基也特意前来,为纳什助威。今天在社交媒体上,诺维茨基也写道,“为了我兄弟纳什的荣誉,他入选了全明星,职业生涯他给我送出了797次助攻,我也要为他的基金会送出一次助攻,请和我一起,为他的基金会捐款13美元。”

当然,纳什和姚明之间,也有着非常好的关系。纳什入选名人堂,姚明也特意送上祝福,“祝贺我的朋友史蒂夫-纳什,还有2018届入选名人堂的所有成员。”姚明所发的帖子也引来了很多球迷的评论,有球迷认为他们两人都是NBA名宿。甚至有球迷留言指出:“两个NBA最好的球员。”

职业生涯最巅峰的时刻,纳什是在太阳队度过,而如今,艾顿承载这太阳队的希望。得知纳什入选名人堂,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太阳中锋艾顿晒出了一张自己和纳什的合影,然后写道,“祝贺两届MVP得主纳什。”

雷-阿伦曾经在热火队效力过,帮助球队拿到过总冠军,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韦德发文,祝福雷-阿伦,“在我的职业生涯中和无数伟大球员打过交道,但雷-阿伦是我一直以来最喜欢的球员之一,祝贺我的兄弟入选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你当之无愧!另外,再次感谢你那记底角三分!”

帕特里克-帕金斯曾经在凯尔特人和雷-阿伦做过队友,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帕金斯晒出了一张昔日在凯尔特人队的照片,然后写道,“恭喜我的兄弟,对你有很多的爱,兄弟,为你感到高兴,有一天,我们会再次聚首的。”

雷-阿伦入选名人堂,凯尔特人总裁安吉也特意发文,表示祝贺,“多么美妙的一个夜晚呀。雷-阿伦是最伟大的射手之一,并且他是最优雅的球员之一。贾森-基德则是比赛中最有斗争精神的球员之一。而史蒂夫-纳什则会一直努力提升自己,他会一直努力到比其他人都更出色为止。”

雷-阿伦进入名人堂,虽然凯文-加内特没有公开表态,但今天,加内特的节目官推,晒出了一段里弗斯的言论,图片中写的是,“如果有一场必须以命相搏的比赛,我会选择2008年那支队伍,然后去战斗。”

而保罗-皮尔斯今天在一档节目中,恭喜雷-阿伦,“我不再有什么问题了,雷(阿伦),祝贺。他(雷阿伦)得到的任何东西,都是理所当然。他的名字将在那里(名人堂)永远被铭记,我祝贺他。”

结束球员生涯之后,贾森-基德很快就成为了一名教练。在他的培养下,字母哥阿德托昆博逐渐成长为了一名全明星级别的球员,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字母哥也发文,祝福基德入选名人堂,“祝贺你入选名人堂,教练!你完全配得上!很荣幸能从一名名人堂成员身上学习。”

整个职业生涯,纳什和基德都曾在独行侠队效力过,今天在社交媒体上,独行侠官方晒出了一张基德和纳什的P图,然后写道,“祝贺比赛中最伟大的两位。”

2018年的名人堂,纳什、基德等众多名宿入选。而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露天体育看台》预测了2019年的篮球名人堂入选名单,科比、加内特还有邓肯都是热门人选。

新赛季还没开始,独行侠队的球员们已经开始一起进行训练,当然,偶尔,大家也会搞一下团建。今天在社交媒体上, 独行侠前锋哈里森-巴恩斯就晒出了球员们在一起玩真人版野外大逃杀的画面。

独行侠队集结训练,而湖人队也开始了一起训练。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湖人官方就晒出了英格拉姆、库兹玛、拉简-朗多、兰斯-史蒂芬森等人在一起的画面。

这个休赛期,步行者队的迈尔斯-特纳也有着明显训练效果,看看这肌肉就明白了。今天在社交媒体上,特纳晒出了一张自己和队友萨博尼斯一起训练的画面,然后写道,“回到得克萨斯和这个大个子一起度过了非常棒的一周。”

而步行者的头号球星奥拉迪波,近日前往了现场,观看美国篮球公开赛,在社交媒体上,奥拉迪波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小威廉姆斯的合影。

而湖人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近日晒出了一张自己和贾斯汀-比伯的合影,然后写道,“摇滚歌星。”

之前不久,西班牙球星纳瓦罗宣布退役,近日,西班牙豪门巴塞罗那为纳瓦罗举办了退役仪式,而卢比奥、保罗-加索尔、马克-加索尔、卢比奥等人都有出席。今天在社交媒体上,保罗-加索尔也特意发文,送上祝福。

在2K的游戏中,雷霆队是玩家们非常喜欢的一支球队,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有媒体晒出了雷霆全队在《NBA 2K19》中的能力值,这其中,韦斯布鲁克的能力值为93,乔治89,亚当斯84,施罗德81,诺埃尔77,罗伯森76,菲尔德75,格兰特75,帕特森74,阿布里内斯72,鲁瓦乌70,弗格森69,迪亚洛69,纳迪尔68,辛格勒67。

最近一段时间,库里离开了美国,开启了亚洲之行,最近一段时间库里前往了菲律宾,在社交媒体上,有媒体晒出了一张库里在当地的照片。

而马刺小将德章泰-穆雷秀恩爱,在社交媒体上,他晒出了自己和女友在一起的画面,然后写道,“生活是美好的,这就是生活应该有的样子。”

今天《NBA社交圈》的最后,我们再来讨论一个问题,近日,美国媒体评选出了现役单挑能力最强的球员,杜兰特力压詹姆斯、欧文、哈登排名第一,对于这个排名,你怎么看?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