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皮尔斯公开祝贺雷阿伦 两人超级企鹅红蓝大战泯恩仇

腾讯体育9月8日讯 雷阿伦正式进入名人堂,前队友保罗-皮尔斯公开祝贺他。皮尔斯曾因为雷阿伦加盟热火,和雷阿伦关系破裂,但两个人在2017年参加超级企鹅红蓝大战的时候完成世纪拥抱,一笑泯恩仇。

雷-阿伦与皮尔斯世纪拥抱

“我不再有什么问题了,雷(阿伦),祝贺。他(雷阿伦)得到的任何东西,都是理所当然。他的名字将在那里(名人堂)永远被铭记,我祝贺他。”皮尔斯说。2007年,雷阿伦和保罗-皮尔斯、凯文-加内特联手,组成凯尔特人三巨头,他们一起赢得2008年总冠军。

在凯尔特人期间,雷阿伦和皮尔斯、加内特性格迥异,但是磨合得非常不错,他们场下迁就彼此的性格和习惯,场上为彼此牺牲球权和出手机会,帮助凯尔特人连续5年打进季后赛,2008年和2010年打进总决赛,赢得2008年总冠军。凯尔特人三巨头关系破裂是因为2012年雷阿伦去热火。

皮尔斯和加内特事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们理解雷阿伦去热火的行为,想再拿一个总冠军戒指没问题,他们介意的是雷阿伦走之前,拒绝和他们沟通,不接他们电话。因为这个原因,皮尔斯和加内特在2012年夏天过后就删掉了雷阿伦的所有联系方式。

皮尔斯和雷阿伦之所以能够达成和解,是因为他们在腾讯体育牵线搭桥下,一起参加2017年超级企鹅联盟红蓝大战,完成世纪拥抱。在腾讯体育安排下,雷阿伦和皮尔斯2017年9月9日完成见面,进行世纪拥抱,两个人一起聊了很长时间,最终化干戈为玉帛。

“是时候让队伍重新组合起来了#言归于好,不管过去发生过什么,我们都已经有了难以割舍的联系#一日绿军,终生绿军。”在完成这次会面过后,皮尔斯在个人的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两人和好的照片,并且在照片旁边这样写道。皮尔斯还把合影和这段内容@了雷-阿伦、加内特和朗多。

“我一年前(参加超级企鹅红蓝大战时)就与皮尔斯谈过,我们两人之间已经消除了隔阂。”2018年9月5日,雷-阿伦在正式进入名人堂前夕说。

(童心)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