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媒:阿奇姆彭患严重眼疾 已退出国家队前往欧洲治疗

腾讯体育9月8日讯 据“加纳足球网”报道,天津泰达外援阿奇姆彭因严重眼疾已退出加纳国家队并将前往欧洲治疗,他因此将缺席9月8日加纳与肯尼亚的非洲杯预选赛。至于他的病情是否会影响到中超联赛,目前还是个未知数。

阿奇姆彭本赛季中超出场19次打进13球,排在射手榜第5位,可以说表现非常出色。这位速度奇快的球员本来也是加纳国家队的一个重要进攻点,但今晚的非洲杯预选赛是无法看见他飞驰的身影了。

阿奇姆彭眼部伤势是否会影响到泰达还是一个未知数

加纳媒体透露,阿奇姆彭自本周二到国家队报到之后就出现严重的眼疾,也接受了队医的治疗。不过阿奇姆彭对病情没有得到好转有些抱怨,他决定前往欧洲进行治疗。这位天津泰达前锋已得到加纳队主帅阿皮亚批准,提前离开了国家队训练营。

外媒截图

加纳国家队队医阿杜马科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知道他的眼睛有问题,我们也做了一些处理,但情况并没有好转,因此他不得不飞往欧洲去找他的眼科专家。”(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