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国联-法罗群岛3-1击败马耳他 传奇前锋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2时45分,2018-19赛季欧国联D3组,法罗群岛主场3-1击败马耳他,艾德蒙德森、约恩森和汉森分别建功,米弗苏德扳回一分。

第31分钟,马耳他防守队员回传失误,艾德蒙德森禁区内得球低射破门,1-0!法罗群岛在主场取得领先。第38分钟,亨德里克森直传,约恩森高速突入禁区冷静扣过防守队员再下一城,法罗群岛在主场2-0领先。第42分钟,施姆巴里送出漂亮的过顶传球,马耳他传奇前锋米弗苏德心领神会反越位成功禁区内卸下皮球近距离扫射将球送进尼尔森的大门,2-1!马耳他扳回一分。

易边再战,第51分钟,S-瓦特哈默禁区内分球,汉森中路左脚爆射,皮球飞进大门左上角,法罗群岛3-1领先。此后的比赛两队都无力破门,最终法罗群岛在主场3-1击败马耳他。

法罗群岛:1-尼尔森/17-G-瓦特哈默、4-格雷格森、5-纳特斯塔德、3-戴维森/10-S-瓦特哈默(19-巴尔德文森90')、16-约恩森、6-汉森、9-索伦森(7-巴尔塔尔斯托武81')/8-亨德里森(22-贾斯汀乌森86')/14-艾德蒙德森

马耳他:1-霍格/4-博尔格、5-阿基乌斯、22-Z-穆斯卡特(14-法鲁基亚73')/13-姆邦格、19-埃菲昂格(20-科亨84')、11-R-穆斯卡特(7-皮萨尼60')、8-费内奇、3-泽法拉/9-米弗苏德、10-施姆巴里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