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吴冠希:重心已经放在球场上 盼新赛季展现进步

吴冠希期待新赛季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朱怡)北京时间9月7日,多位CBA球员在北京顺义的一个影视基地里,进行了新赛季CBA官方宣传片的拍摄,其中也包括江苏肯帝亚男篮中锋吴冠希。在接受采访时吴冠希表示,不久前求婚成功之后,他已经将重心放在了球场上,而他也希望新赛季自己能够展现出更大的进步。

不久前,吴冠希刚刚成功向中国女排名将张常宁求婚,最终的结果也让他感到非常开心。“对于求婚这个事情结束以后,我们也是回到了各自的队伍,我也是在结束了求婚之后就赶到了苏州,跟队伍现在在进行集训,然后备战新赛季的CBA联赛,她也是马上要赶回国家队,备战世锦赛。所以我们双方已经把心思和重心都放在了球场上,希望能为自己的队伍创造更好的成绩。”吴冠希说道。

上赛季,江苏肯帝亚队表现出色,成为了CBA联赛当中的一匹黑马,而作为球队内线之一的吴冠希,也展现出了明显的进步。这个夏天,吴冠希一直在努力进行训练,而他也希望带着训练的成果投入到联赛当中。

“我觉得夏天练得应该说是效果还是不错的吧!因为现在也是一个临近赛季的时间段了,大家的精神状态都非常的好,所以说我在球队里也是担任了一个帮助到球队的角色吧。所以在新赛季中我希望能更多地帮助到球队,然后把自己在夏天刻苦练的一些东西给展现出来。”吴冠希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