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众将拍摄新赛季宣传片 新款球衣惹人关注

刘炜晒新款球衣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朱怡)北京时间9月7日,多位CBA球员在北京顺义的一个影视基地里,进行了新赛季CBA官方宣传片的拍摄。而这也是很多球员第一次见到下赛季的新款球衣,新款球衣的一些设计上的改变和创新,也吸引了队员们的兴趣。

宣传片的拍摄从上午8:30开始一直持续到了下午,郭艾伦、胡金秋、吴前、于德豪、阿不都沙拉木、吴冠希、刘炜、赵睿、翟晓川和谷玥灼等球员代表各自的球队参加了宣传片的拍摄。这款官方宣传片,预计将在新赛季的CBA开始前与广大球迷见面。

值得一提的是,借着这次宣传片的机会,很多球员也是第一次见到了新赛季的球衣。相比上赛季,每个球队的球衣都在原来的基础上发生了一些变化,有些球队仅仅是一些细节,而有些球队的球衣则变化很大,也有球队的球衣推出了新的款式和配色。

今年夏天刚刚回到母队上海男篮的刘炜,就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身着新赛季球衣拍摄的照片。从照片上可以看到,上海男篮新赛季的客场球衣依然是橙色为主色调,但在设计得细节上与上赛季有一些不同。

此外刘炜还发布了一张几名队员一起在阳棚下休息的照片,而照片中广东队球员赵睿,身着的则是球队新赛季的客场战袍。不难发现这款球衣的主色调与上赛季也有了明显的不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