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伍兹BMW锦标赛交20年来最佳开局 与麦克罗伊并列领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美巡赛BMW锦标赛在阿诺尼米克高尔夫俱乐部结束首轮比赛,这场赛事总奖金900万美元,是2018赛季首场季后赛。老虎伍兹打出62杆之后,以低于标准杆8杆的成绩与麦克罗伊并列领先,带来极大关注。

这一轮,伍兹打出7个小鸟、一只老鹰,只在第8号洞出现了一个柏忌失误,创造了其个人近20年来的最佳开局,让整个高尔夫界为之振奋。上一次能有这么出色的开局,要追溯导1999年拜伦尼尔森精英赛,当时年轻气盛的伍兹开局交出了61杆。

2013年普利司通邀请赛第二轮,伍兹曾打出过61杆,当时凭借这个超低杆数,伍兹获得了最后的胜利,赢得了他第79个美巡赛冠军,也是世界范围内的90冠。那也是他最近的一场胜利,算起来也有五年之久了。

面对久违的好成绩,伍兹的眼睛里闪烁着光芒。这一天,阿诺尼米克高尔夫俱乐部艳阳高照,球道和果岭并不柔软,但伍兹的控制性极好。他以29杆结束了前半场比赛,这是是其职业生涯第6次打出半场低于30杆的成绩,上一次拥有这个成绩还是在11年前、2007年的巡回锦标赛上。

另一位领先者罗里-麦克罗伊,一度有望打出59杆,单最后部分连续吞下柏忌之后,他也交出了同样的62杆。

去年赢得美巡赛千万美元奖金并荣膺最佳球员奖项的年轻小将贾斯汀-托马斯,今天交出64杆,以2杆之差排在单独第四位。

乔丹-斯皮思交出67杆,与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等并列第20位。本赛季中国两位拥有美巡赛参赛卡的选手窦泽成、张新军都未能进入季后赛。本次赛事是美巡赛季后赛的第一场比赛,总奖金900万美元,冠军奖金162万美元。

(沫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