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圳签约新“辫子哥” 前NBL砍分利器联手萨林杰

深圳男篮确定小外援

腾讯体育9月6日讯 深圳男篮9月6日官方宣布,球队签下了现效力于NBL河北队的砍分高手肯尼-伯顿,他将联手萨林杰出战新赛季的CBA联赛。

伯顿是2013年NBA选秀的落选秀,后来前往欧洲打球,先后辗转以色列、法国、俄罗斯和土耳其等国家的联赛,其中在2013年的欧冠联赛里场均可以贡献13.2分。今夏伯顿首度来华打球,曾在NBL前两轮共计砍下133分,以场均45.6分拿到NBL常规赛半程得分王。另外,伯顿以场均40.6分排名NBL 常规赛得分榜第二位。

值得一提的是,伯顿梳着一头的长辫子,这不由得让人将他与广厦男篮的“辫子哥”福特森联系起来,不过相比起福特森,伯顿的身高更加高大,如果他能够像上赛季的“81分先生”拉斯-史密斯一样保持强大的攻击力的话,将会对深圳男篮的外线实力有较大的提升。

此前就有欧洲媒体爆料,伯顿将会加盟深圳男篮,但是深圳方面予以了否认,他们只是将伯顿当做备选外援之一。如今,河北男篮已经在NBL季后赛中被陕西男篮淘汰,于是伯顿成为了自由球员。

上赛季深圳男篮的小外援很不给力,被称为“欧洲最强美国外援”的朗福德迟迟不能融入球队,之后被莱斯替换,不过莱斯实力一般,未能帮助深圳男篮打进半决赛。如今,深圳男篮正在西班牙热身,伯顿很有可能会在近日飞往西班牙,与球队会合,他与内线杀器萨林杰的组合值得期待。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