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陈磊亲笔信:祝肯帝亚和北京男篮能够重塑辉煌

陈磊祝福老东家

腾讯体育9月6日讯 征战了CBA十八年的老将陈磊退役了,今日他在微博上写下长文正式宣布退役,在感谢所有人的同时,还祝愿北京男篮和肯帝亚男篮能够在后面的赛季里重塑辉煌,站上巅峰。

附陈磊亲笔信:

是时候说告别了

相信大家昨天已经知道我退役的消息,感谢江苏肯帝亚俱乐部做了一部让我都为之动容的短片!

我不想在这里更多的赘述我的职业生涯,当然这里有欢笑,有泪水;有荣耀时刻,有人生低谷;有突然袭来的伤痛,有夺冠之后的甜蜜;有质疑之声,也有赞美之声;

十八年职业生涯就此告一段落,我要感谢那些帮助过我的教练们,队友们。

感谢阜新篮球学校的李明指导,我的篮球启蒙教练,教会了我"想打篮球先做人的道理"

感谢首都体育学院的王守恒教授和首体院竞技体校的薛正武指导,两位老师把我从辽西北的小县城阜新带到了北京,让我有了接触更高篮球殿堂的机会。

感谢首钢俱乐部袁超指导,孙宝强指导和王万里指导,谢谢你们从首体院的竞技体校把我带到了为之奋斗了十几年的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让我知道职业体育和业余体校的区别。

感谢闵鹿蕾指导,我一生的篮球导师,谢谢您从青年队用很短的时间把我带到了一队,又用很短的时间让我能够在这里开启我的职业生涯之旅,我们一起走过了低谷,经历了辉煌,一起被质疑,一起被赞美,谢谢您十五个赛季对我的信任和帮助。

感谢江苏肯帝亚男篮老板郦海星先生,胡雪峰指导,史林杰总经理,贝西洛维奇教练,是你们让我有机会开启我篮球生涯的第二个奇妙之旅,感谢在我职业生涯末期对我的信任,你们让我的职业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感谢蒋兴权指导,您在06年季后赛把我摘牌到浙江队,让我在信心上有了质的提高,我还能够在后面的生涯中有所进步,和这些是分不开的。

感谢宫鲁鸣指导,郭士强指导,阿的江指导,张勇军指导,李群指导,跟您们这些在国青,国家二队,国家队带过我的教练们说一声感谢,虽然带我的时间有限,但是我还是能够体会到您们对我的帮助,这都是我一生的财富,谢谢。

感谢我所有的队友,是你们让我在球场上充满自信,让我这十八年来没有那么孤单,是你们的支持我才能走到今天。

感谢我所有的对手,是你们夜以继日的艰苦训练,让我有了赶超的目标,是你们在球场上强有力的表现,让我能够不遗余力去和你们对抗,是优秀的对手们成就了现在的我,谢谢你们。

感谢老马和克里斯先生,让我能够有充沛的体能和欲望在最后几个赛季依然可以保持一个比较好的竞技状态,这种不放弃的精神一生受用!

感谢我所有的球迷,你们的不离不弃,你们的支持就是对我最大的鼓励,五棵松山呼海啸的呐喊我依然记得,苏州高新区体育中心响彻体育馆的"江苏战斗"的声音依然在耳边徘徊,敬爱的球迷们谢谢你们。

感谢我的妻子十年来对我的支持,还要谢谢我家的四位老人,辛苦的帮助我照顾家里,照顾孩子,这样坚强的后盾,让我没有了后顾之忧,能够让我更加专注到球场上。在我最沮丧,最难过的时候,是你们的一举一动能够让我重拾自信,继续坚守自己的梦想,谢谢你们!

最后衷心的祝愿江苏肯帝亚男篮和北京首钢男篮都能够在后面的赛季里,披荆斩棘,重铸辉煌,站上巅峰!

是时候说再见了,大家一切安好!

不乱于心,不困于情,不畏将来,不念过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