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极品前任!贵州弃将中超1年半仅1球 赴土超2场2球

世界杯间歇期后,更换主帅的贵州恒丰并未脱离保级泥潭,在新帅佩特雷斯库的带领下他们10轮2胜2平6负依然位列倒数第一。二次转会期,恒丰原本期待的强援没有来,为此他们还放弃了球队的10号切里。然而,切里又当了一次极品前任,他自从加盟土超开塞利俱乐部后,登场2次打入2球,直接为球队贡献6分。

切里

在经历了上赛季的低开高走成功保级后,贵州恒丰本赛季本欲有所作为,然而由于种种原因,最终他们前11轮仅有1胜,深陷保级泥潭,俱乐部也不得不让上赛季带队保级的功勋主帅曼萨诺下课,最终请来了前苏宁主帅佩特雷斯库。

从佩帅还没上任,有关球队换外援的消息就已经不胫而走,甚至有消息称,佩帅放言要更换当时队内除了马里奥·苏亚雷斯之外的所有外援,包括保级功臣耶拉维奇、赛季前才签的斯蒂夫和球队历史第一身价切里。然而最终,贵州只来了一个博利,放走了切里。

切里是2017赛季贵州恒丰刚刚冲超后重金购买的外援,据称当时恒丰俱乐部花费了接近400万英镑签下了他。切里在2017赛季出场18次,尽管他的表现还不太让人满意,但没有进球却也贡献了5次助攻。本赛季,切里在前11轮中出场9次(7次主力2次替补),贡献1球2助攻。但由于佩帅需要带自己的旧部博利入队,恒丰也只能将切里租借给了土超开塞利。

然而,加盟开塞利后,切里似乎找回了曾经的自己。目前土超已经进行了4轮,开塞利2胜2平位居第四位,切里出场2次就打入2球。在首轮与安塔利亚体育的比赛中,切里代表球队完成首秀,开场14分钟就完成了处子球。随后的2轮切里没有出场,但在9月2日的第四轮比赛中,切里再次首发,他在比赛第69分钟打入制胜球,帮助球队3比2客场逆转战胜豪门费内巴切。也就是说,切里在土超仅用2场比赛,进球数就超过了过去在中超的1年半,可谓是中超的又一位极品前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