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梅西成为普斯卡什奖候选人之一

2018年09月05日12:44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梅西在世界杯上攻破尼日利亚队球门的进球,成为了普斯卡什奖候选。

梅西成为普斯卡什奖候选人之一

巴萨和阿根廷国家队双料队长梅西因为一个进球,成为普斯卡什奖候选人之一。这个进球发生在2018年世界杯阿根廷队对阵尼日利亚队的比赛中,经过一次精彩的传球,梅西飞速奔跑中侧身拿球,从卸球到射门得分一气呵成,堪称快速反击的佳作。

梅西的竞争者们包括C罗(效力皇马时的一个进球)、贝尔(皇马)、夸雷斯马(葡萄牙队)、阿拉斯凯塔(克鲁塞罗)、克里斯托多洛普洛斯(AEK)、帕瓦德(法国)、切里舍夫(俄罗斯)、麦基(墨尔本城)和萨拉赫(利物浦)。

国际足联开设了投票页面,由来自全世界的球迷投票选举心中最优秀的进球,投票结果将在9月24日公布。

您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访问巴萨官网页面,为梅西投出您的一票!

https://www.fcbarcelona.com/football/first-team/news/2018-2019/goal-leo-messi-nigeria-puskas

在上赛季中,梅西一共在西甲联赛打进了34球,夺得了欧洲金靴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