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运夺金韩男足每人奖金超9万 这和中超没法比

腾讯体育9月5日讯 根据韩国媒体《首尔体育》的报道,韩国U-23男足在雅加达夺得亚运会金牌后,将获得一定的奖励。虽然具体标准还没有出炉,但肯定会超过上届亚运会的每人15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9.2万)标准。

媒体截图

雅加达亚运会,韩国男女足都收获了奖牌,其中金鹤范率领的韩国U-23男足在决赛中通过加时赛2-1击败了日本U-21代表队,连续两届亚运会摘金。而韩国女足则在3-4名争夺战中4-0大胜中国台北夺得铜牌。

《首尔体育》的消息称,由于男女足都在亚运会获得了不错的成绩,肯定会获得一定的奖励。上届仁川亚运会,韩国男足夺金后的奖励标准是每名球员1500万韩元,而女足拿到铜牌的奖励则是每人500万韩元,这一次的标准不会低于上一届。

韩国U23男足归国兴奋咬金牌

不过这一次最终的标准还没有确定,韩国足协的相关人士表示,“自郑梦奎成为韩国足协主席以来,奖金的标准都需要通过理事会最终做出决定。”不过韩国媒体认为,韩国男足获得超过上届的奖励数字没有太大的悬念。

尽管获得奖励的数字每人超过1500万韩元,但对于孙兴慜这样的超级大牌来说,奖金已经并非重点,由于拿到亚运会金牌,韩国男足的所有20名球员(均有过登场)都将免服兵役,这才是韩国男足最想要的奖励。

当然,韩国男足夺得亚运会金牌的奖励,与中超不少球队的单场奖金还是小巫见大巫,除了不少土豪球队单场赢球奖励高达几百万之外,在保级的关键时刻,不少在降级区徘徊的球队也开出了单场几百万的赢球奖金。

(BECK7)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