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连外援因伤退出国家队比赛 或影响下轮参加中超

腾讯体育9月5日讯 中超联赛进行休赛期后,大连一方外援穆谢奎前往津巴布韦国家队报到。不过在接受津巴布韦《太阳先驱报》的采访时,穆谢奎承认他将无法参加国家队的非洲杯预选赛,因为近期饱受伤病困扰,他需要接受大约数周的治疗。

外媒截图

“当然,不能为国家队效力,我感到很痛苦,我很遗憾在即将到来的比赛中我不能出场,但是对此我无能为力。”穆谢奎说,“我希望情况会有所不同,但是事实并非如此。我的骨盆区有相当多的疼痛,大连一方的队医曾怀疑我是否受伤,检查后发现我胃部存在一些气体,吃过药之后气体的问题好转了,但是疼痛依然存在。”

穆谢奎透露,因为疼痛,他一直是在忍痛代表大连一方参加比赛:“我一直在痛苦的状况下打比赛,这次休赛期,大连安排我参加一个全面的身体检查,但是他们没有想到国家队在这时候召唤我。当我收到国家队的通知后,我的意思是,情况从一开始就有些复杂,因为大连坚持认为我应该以治疗为重,他们甚至不愿意让我坐飞机回津巴布韦,但是我坚持这么做,因为为国效力是我的职责,我应该和队友们在一起,这很重要。”

“我告诉大连,我在南非有一位认识很久的专业医师,我想让他帮我看看哪里出了问题,这样他们才同意让我离开。这也就是我现在出现在津巴布韦的原因,我会先和国家队教练组讨论一些问题,一切顺利的话我会在明天前往南非做检查。”穆谢奎说。

《太阳先驱报》透露,穆谢奎已经将他在大连的医疗报告交给了国家队教练组,根据这份报给显示,穆谢奎在过去几周内一直遭受骨盆区疼痛的困扰,并且在未进行详细检查的情况下,直到现在仍无法确定具体病因。大连队医给出的建议是,穆谢奎需要在球队之外接受治疗长达2~3周的时间。如果按照队医的建议,穆谢奎不仅将无法参加国家队比赛,恐怕也将无缘本月15日对天津权健的中超联赛。

(阿尔高)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