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媒:拉米雷斯重回苏宁实属无奈 明年铁心离开中超

腾讯体育9月4日讯 近日,江苏苏宁外援拉米雷斯结束了与俱乐部的“拉锯战”,重新回到俱乐部进行训练。不过,根据巴西媒体“UOL”的消息,此番回到苏宁只是拉米雷斯转会失败后的权宜之计,他已经授意自己的经纪人,要在明年转会窗打开后继续寻找离队的机会。

拉米雷斯已无意在苏宁踢球

“UOL”表示,拉米雷斯此前已经决心加盟葡超豪门本菲卡,苏宁也同意他离开,但是条件是必须续签一年的合同。不过,拉米雷斯对续约的提议不感兴趣,并且在决定加盟本菲卡后,他拒绝再与苏宁进行联系。但是,拉米雷斯这种不顾一切的态度最终导致了转会的失败,苏宁否决了他和本菲卡之间的租借协议,作为对拉米雷斯拒绝续约的回应。

在这样的情况下,拉米雷斯无奈放弃了他和本菲卡的合同,只能回到中国,随苏宁预备队进行训练和比赛。“UOL”透露,本菲卡给拉米雷斯的合同年限高达300万欧元,以拉米雷斯的年薪,这已经是一份非常不错的合同。不过,回到苏宁之后,拉米雷斯仍然不甘心就此转会失败,他已经授意自己的经纪人卡里尼,继续寻找转会的机会。根据经纪人团队的计划,拉米雷斯将在明年1月离开苏宁,而目的地仍是欧洲的俱乐部。

拉米雷斯和江苏苏宁的合同到2019年年底结束,今夏在被苏宁下放预备队后,拉米雷斯就一直逗留在国外,并与苏宁协商解除合同。从巴西媒体的报道来看,虽说已经回到中国,但拉米雷斯想走的意愿仍比较强烈,明年他与苏宁将进入合同年,届时他离队的可能性或许会比今夏更大。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