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尚:FIFA世界足球先生前三无法国球员 这太不应该了

腾讯体育9月4日讯 FIFA(国际足联)公布了竞争本年度世界足球先生的三人候选名单,C罗、萨拉赫和莫德里奇将竞争最后的荣誉。虽然进入前三的球员各有优势,但是很多法国球迷为格列兹曼和姆巴佩鸣不平。而根据法国RMC的消息,在出席新闻发布会的时候,法国队主帅德尚对于前三名没有法国球员而感到震惊。

德尚不解无法国球员入选最终三人候选名单

在德尚出席新闻发布会的时候,一位记者告知了法国队主帅,今年的FIFA足球先生三名候选人已经出炉,同时告知德尚入围了最佳教练候选。对于没有法国球员入围终极三人名单,德尚非常吃惊的表示,“哦,是吗?入选的没有我的球员?”

莫德里奇、C罗、萨拉赫是三名候选人

随后德尚表示,“我认为法国球员应该入选,这不仅仅是因为我们拿到了世界杯冠军,当然,这不是微不足道的成绩,他们在整个赛季的表现都很优秀。”

法国媒体透露,德尚对于这样的结果仍然难以置信,他表示,“好吧,如果这被证实是真的话,那么就肯定是这样的吧。”可见,德尚也对此表达了无奈之请。

法国队在今年夏天夺取了世界杯,按理说,法国球员有资格竞争世界足球先生奖项,尤其是姆巴佩和格列兹曼,两人在世界杯的发挥是有目共睹,都是打入4球。尤其是格列兹曼,他在2018年夺取三项集体荣誉,分别是世界杯冠军、欧联杯冠军和欧洲超级杯冠军。然而,格列兹曼并没有入围前三。

姆巴佩也比较遗憾,他在今夏世界杯的表现也有目共睹,甚至比格列兹曼更具决定力,在法甲联赛,姆巴佩也跟随巴黎夺冠。可惜的是,姆巴佩进入了世界足球先生评选的前10,但是和前3无缘。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