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三星杯32强分组柯洁抽到好签 陈耀烨朴廷桓进死亡之组

32强合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第23届三星杯世界围棋公开赛32强小组赛抽签仪式在韩国大田举行,陈耀烨、辜梓豪、朴廷桓同组,唐韦星与檀啸、井山裕太同组,柯洁所在的小组则相对轻松许多。小组赛从4日开始连赛三轮,为双败淘汰赛,各组两胜的棋手将晋级16强。

32强分组及首轮对阵:

A组:陈耀烨(中)VS 芝野虎丸(日) 辜梓豪(中)VS 朴廷桓(韩)

本组有三位世界冠军,朴廷桓、辜梓豪、陈耀烨的世界等级分排名分列位列第1、8、9位,三人中至少有一人无缘16强,殊为可惜。况且本组的日本新秀芝野虎丸也曾在今年的中日龙星战冠军赛击败过柯洁,也有爆冷的可能。

B组:时越(中)VS 崔精(韩) 陶欣然(中)VS 李世石(韩)

崔精虽然是韩国女子第一人,有过几次战胜男棋手的经历,但在本组难以出线。时越、李世石这两位深受棋迷喜爱的世界冠军,对阵陶欣然并没把握,这三人谁被淘汰都属正常。

C组:陈梓健(中)VS 安国铉(韩) 童梦成(中)VS 徐奉洙(韩)

这四个人肯定都在庆幸自己抽到了上上签。世界等级分最高的童梦成应该出线。

D组:柯洁(中)VS 王元均(中国台湾) 谢尔豪(中)VS 曾富康(马来)

两位世界冠军理应出线,看点是台湾第一高手王元均能造成多大威胁。

E组:范蕴若(中)VS 罗玄(韩) 李轩豪(中)VS 申旻埈(韩)

中韩实力派年轻人的对决,从战绩来看范蕴若和申旻埈出线的可能性大。

F组:连笑(中)VS 金志锡(韩) 杨鼎新(中)VS 李映周(韩)

从等级分和颜值来看连笑(世界第五)和金志锡(世界第六)理应出线,但杨鼎新不比他们两人中的任何一个差。

G组:檀啸(中)VS 尹圣植(韩) 唐韦星(中)VS 井山裕太(日)

两位中国的世界冠军和日本第一人争夺两个出线名额。

H组:邬光亚(中)VS 申真谞(韩) 李翔宇(中)VS 柳时熏(日)

韩国等级分第二、世界等级分第四的申真谞是大热门,打入过三星杯四强的邬光亚应该也能出线,并李翔宇多年来表现平平,而日籍韩裔老将柳时熏早已不复当年之勇了。

(飞来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