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拉多利德宣布罗纳尔多成为球队最大股东 或投资3000万欧

腾讯体育9月3日讯 西班牙乙级联赛球队巴拉多利德官方宣布,巴西传奇罗纳尔多成为巴拉多利德最大股东,他收购了俱乐部51%的股份。

巴拉多利德官方宣布大罗成为球队最大股东

巴拉多利德俱乐部成立于1928年,历史上曾4次赢得西乙冠军,2次拿到西班牙国王杯亚军,还曾在1983-84赛季赢得西班牙联赛杯冠军。2017-18赛季,巴拉多利德在西乙排名第五位,而在升级附加赛里,巴拉多利德以4比1的总比分淘汰努曼西亚,时隔4年重返西甲。

早在1月份,塞尔电台就透露罗纳尔多有意收购巴拉多利德俱乐部的股份。在1月份时,罗纳尔多在接受塞尔电台采访时表示,“我希望在西班牙或英格兰的第二级联赛收购一支球队。我希望去做一些此前从未经历过的事情。”巴拉多利德俱乐部负债累累,达到了2500万欧元,一直希望转让股份。在罗纳尔多与巴拉多利德接触期间,一家墨西哥企业也一度希望收购这家俱乐部,但最终罗纳尔多以3000万欧元完成了收购。

在确定周一将召开新闻发布会之后,上百名记者要求出席,而巴拉多利德俱乐部的新闻发布厅无法容纳如此之多的记者,只能临时改在巴拉多利德市政厅举行。巴拉多利德市长奥斯卡-普恩特、巴拉多利德俱乐部主席卡洛斯-苏亚雷斯、罗纳尔多一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普恩特表示,“他是体育世界里的偶像,这样的收购看起来非常有趣。与迈克尔-乔丹一样,罗纳尔多也与耐克签订了终身合同。这将提升巴拉多利德的价值。”

卡洛斯-苏亚雷斯宣布,“今天是一个新的起点,罗纳尔多收购了巴拉多利德俱乐部51%的股份。他是一位真正受人爱戴的偶像。罗纳尔多的到来让巴拉多利德在足球的版图上拥有了一席之地,对俱乐部来说,我认为这是最好的选择。他会担任董事会主席,我会担任执行主席,我认为他是这家历史悠久的俱乐部最为理想的人选,我会带着同样的奉献精神去工作,但他会让俱乐部在实力上实现跨越式的发展。我欢迎他来到自己的家里。”

罗纳尔多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对我来说,这是非常重要的一天。在近些年来,我已经经历了很多不同的阶段,确保自己在球场内外都做好准备,我为今天能够来到这里而非常骄傲。俱乐部已经回到了应该属于的联赛,在各个层面上,我们都拥有很多非常专业的人士,但我们需要继续提高。我们拥有最好的设施来实现我们的目标,我们的目标不仅仅是留在西甲,因为我们希望在所允许的情况下继续成长,依靠球场内外的团结一致,我相信我们会一步步的完成自己的目标。我们希望组建最好的球队去参与竞争,这是我们管理层发出的明确信息,我们的一举一动都会通过社交媒体去公布。”

罗纳尔多强调,“新的管理层可以用四个词来定义,那就是竞争力、透明度、革命和社会。我们有我们的朋友苏亚雷斯以及为了这个计划而努力工作的人们。我希望俱乐部的所有人,我也邀请所有的球迷都能够参与到这个计划之中。给我们提出想法、意见、批评,让我们看到希望。我希望你能够成为巴拉多利德现在和未来的一部分。我尝试把自己对足球的理解用于俱乐部之中,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我会努力参与到其中。我对管理团队非常满意,苏亚雷斯为这家俱乐部做了很多事情,他会继续这么去做。随着更多人的到来,俱乐部会发生变化。至关重要的是我们不断拿到分数,可以留在西甲。”巴西传奇球星最后表示,“我爱上了卡斯蒂利亚-莱昂、巴拉多利德市和巴拉多利德俱乐部。”

西班牙媒体透露,卡洛斯-苏亚雷斯拥有俱乐部60%的股份,最终以3000万欧元的价格将俱乐部51%的股份出售给罗纳尔多,自己则保留了9%的股份。而巴拉多利德俱乐部也证实,罗纳尔多将担任俱乐部主席。值得一提的是,前巴拉多利德主席何塞-莫罗曾经是罗纳尔多在葡萄酒行业的合伙人。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