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1in31】亚利桑那郊狼:最年轻总经理能否助力球队腾飞

腾讯体育讯 31天31支队,距离新赛季开幕还有一个月,我们的特别企划将为您带来31支球队上个赛季的总结,休赛期的人员流动,以及新赛季的展望。今天距离新赛季NHL开幕还有31天,今天介绍的球队是拥有众多潜力年轻球员,但自2014年来都未突破80分的亚利桑那郊狼。

上赛季亚利桑那郊狼队的战绩依旧非常惨淡,球队上赛季的战绩在联盟31支球队中排名倒数第二,仅仅比内忧外患的布法罗军刀队强,不过休赛期间,球队年仅28岁的总经理约翰-柴卡频频出手,作出多笔交易,让这支球队在新赛季保有一定的希望。

人员变动

转出:

马克斯-多米(Max Domi,交易),卢克-谢恩(Luke Schenn,自由球员转会),马库斯-克鲁格(Marcus Krug,交易)

转入:

阿莱克斯-格尔钦尼亚克(Alex Galchenyuk,交易),迈克尔-格拉布纳(Michael Grabner,自由球员转会),维尼-西诺斯特罗萨(Vinnie Hinostroza,交易),约翰-奥斯特雷(Jordan Oesterle,交易)

柴卡在休赛期作出了两笔重大交易,从蒙特利尔加拿大人交换来了郁郁不得志的格尔钦尼亚克成为最大看点,这位能够担当中锋和左翼的多面手的到来,给球队带来了更多的可能,同时也能让上赛季初发挥神勇的小将克雷顿-凯勒重新回到一组,一旦两人都能打出足够的水准,球队的前两组锋线将火力十足。从黑鹰队交易来西诺斯特罗萨和奥斯特雷同样也是妙手,抓住黑鹰队薪资空间不足的问题,郊狼队拿下两名非常实用的球衣,他们的到来将给郊狼队的阵容厚度进一步补强。从自由球员市场拿下格拉布纳则稍带赌博成分,上赛季被交易到魔鬼队之后,格拉布纳的表现并不理想,这也是他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并不热门的原因,这个赛季他将迎来再次证明自己的机会。

当家球星

奥利弗-艾克曼-拉尔森(Oliver Ekman-Larsson),今年7月2日,球队后场绝对核心艾克曼-拉尔森与球队签下了8年长约,瑞典顶级后卫将继续与球队共同进退,上赛季他的表现仍然稳定,82场比赛中拿下了42分,场均出场时间23:41,在全联盟排名第25位,在全队高居第一,上赛季攻入3个制胜球并列全队第一,他的表现将依旧成为郊狼队的关键。

克雷顿-凯勒(Clayton Keller),上赛季曾经拿下单月最佳新秀,他的表现一度让郊狼队看到希望,虽然在被移出一组之后,他的表现没能维持预期,但他的能力在本赛季将成为球队本赛季的关键。

前锋

通过交易,郊狼队终于拥有了两条实力充沛的锋线,德里克-斯特庞,理查德-帕尼克和凯勒的一组,以及格尔钦尼亚克与格拉布纳的二组都不容小觑,而三组的克里斯蒂安-德沃拉克和布雷登-佩里尼的三组更是球队的希望。

后卫

艾克曼-拉尔森与杰森-迪莫斯组成一组,阿莱克斯-格里高斯基与尼克拉斯-乔莫森组成二组,乔丹-奥斯特雷和杰克布-切克伦组成三组,从纸面上来看,这个后场组合在全联盟也能排在非常靠前的位置。

门将

门将位置上球队仍然将非常倚重安提-朗塔的发挥,上赛季受到伤病的侵袭,朗塔仅仅出战了46场比赛,不过他的扑救率高达93.0%,本赛季如果他能始终维持这样的表现,郊狼队冲入季后赛也并非空谈。

新赛季展望

自从球队年轻总经理柴卡入主球队已经进入到第三个赛季,当初他表示郊狼队的问题并不是一朝一夕能够解决的,如今已经来到第三年,特别是在这个休赛期球队做出了重大的人员调整,特别是利用薪金空间上的优势,他们从芝加哥黑鹰队前后挖来了多名优秀球员,冲击季后赛将是球队的目标。

阵容预测

前锋

帕尼克 - 斯特庞 - 凯勒

格拉布纳 - 格尔钦尼亚克-费斯彻

德沃拉克 – 理查德森 – 佩里尼

克劳森 – 希诺斯特罗萨 – 斯特罗姆

后卫

艾克曼-拉尔森 – 迪莫斯

乔莫森 - 格里高斯基

切克伦 – 奥斯特雷

门将

朗塔

坎佩尔

(理夏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elon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