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非:山西缺少优秀球队品质 从队员那看到渴望

王非接受腾讯体育专访

腾讯体育9月3日讯 前国家队主帅王非在今年夏天被山西男篮聘请为球队主教练,在带队训练10天并参加了四国邀请赛后,王非对球队有了更多的了解,看好了球队很多好的地方,但他也感叹这些年带给这些孩子们太多不负责任的管理和教学,缺少太多优秀球队的品质。

王非发文

“带山西队训练了10天,刚打了个四国邀请赛,应该说对球队有了更近一步的了解,不论是在整体还是个人能力的表现,都看到了我们这个‘家庭’许多好的地方,每个人都非常努力。感叹这些年带给这些孩子们太多不负责任的管理和教学,缺少太多优秀球队的品质,但我也越来越喜欢他们!从他们每个人的眼神中看到的‘渴望’,多年的工作习惯让我每天都冲在前面,期待我们的球队脚踏实地,不浮不躁,球场如人生,每个人‘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不惧怕困难、不妥协、不气馁’,加油山西!”王非今天更新社交平台谈到了带领山西队这段时间的感受。

山西队在7月3日官方宣布聘请前国家队主教练王非担任俱乐部总经理,兼任球队总教练和主教练,任期三年。在王非的带领下,山西队在怀仁市参加洲俱四国职业篮球挑战赛,首场比赛以111-66大胜塞尔维亚球队,伤愈归来的葛昭宝得到16分,闫鹏飞18分,第二场以92-79战胜美国SMAA队,邢志强得到22分,葛昭宝19分,闫鹏飞20分。

今年夏天,山西队在聘请王非执教后,引进了孙伟博、滕贺麒和任鹏鹏,还和原帅签下合同,合同年限据悉为3+2,外援据悉引进了约什-亚当斯和特雷沃-布克,与此同时,上赛季的本土助攻王曾令旭离开球队加盟新疆队。

在加入山西队身兼三职后,王非表示,他是被山西队的诚意所打动,球队的第一个目标是重返季后赛,这既是压力也是动力。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