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建业主场上座率创赛季新低 想保级必拿下重庆

特约记者葛嘉浩报道

建业主场同长春亚泰的比赛,航海体育场只来了一万五千球迷,创下本赛季上座率的新低。一方面建业此前遭遇四连败成绩不佳,另一方面对手是建业的苦主,建业14年返回中超以来从未赢过亚泰。

上座率的新低也反应了球迷对建业现状的失望,比赛中虽然建业对亚泰全场形成压制,但仅仅收获一分显然不能让人满意。建业若想保级,下一轮与重庆斯威的比赛则是必须要拿下的战役。

与亚泰一战赛前,恰逢建业俱乐部24岁生日,建业队员们也都想拿下比赛为俱乐部献礼。加上此前遭遇4连败,球队也急需一场胜利走出此前的颓势。本场比赛前,张外龙曾表示,“此前遭遇了困难,不过通过郭总、教练员、俱乐部的工作人员、球员的努力,球队目前非常的团结,相信困难也会很快的度过的。”

建业保级下轮死拼重庆

张外龙对这场比赛充满了信心,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必须要拿到三分。比赛的过程也证明了张外龙在亚泰这个对手身上做足了功课。建业在主场打的相当主动,一扫此前四连败的阴霾。主动的进攻打法让亚泰极为不适应,上半场建业基本上压制了亚泰的进攻。

伊沃在前场极为活跃,若不是上半场祎凡扑出了伊沃的近距离射门,建业上半场就早早领先。下半场亚泰依靠定位球破门,但建业并未就此放弃。依然打得积极主动,在此后仍有多次机会破门,在里卡多扳平比分后,伊沃有次远射颇具威胁,杨阔也曾一脚打在横梁上。

战术对头,却时运不济。建业最终还是在主场收获了一分,虽然只是一场平局,但也及时止住了连败,张外龙在赛后也说这场比赛让球队收获了信心。前几轮建业的后防线饱受诟病,本轮比赛在限制伊哈洛、阿德里安以及谭龙的连线上似乎找到了办法,张外龙说其实球队并没有着重练习防守,“对于足球来说没有重视防守或者重视进攻,这都是相对的。对我们队来说,要比对手攻守两端都要快。”

带着2分的优势,建业将在下轮客场挑战重庆,这场事关保级的6分之战,建业若想顺利保级,必须要在客场拿下这场比赛。重庆当代力帆的近况并不好过,本轮输给国安后,已经遭遇了8轮不胜,战绩只有3平5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