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贵州主帅:范云龙得黄牌时就提醒过他 苏亚雷斯下场出场

腾讯体育9月2日讯北京时间9月 2日,贵州恒丰主场1-1战平北京人和。在这场比赛中队长6号范云龙被红牌罚出,导致本队后来将近半个小时少打一人。在赛后主教练佩特莱斯库谈到本队在保持人数相等的情况下占据优势。范云龙得到第一张黄牌后自己也通过翻译特别的提醒了他。佩特莱斯库谈到下一场比赛会派出苏亚雷斯来填补后腰位置上面的人员紧张局面。

佩特雷思库

佩特莱斯库首先谈到比赛的情况:“首先我对结果很失望,我们本来应该取得胜利。在场上人数相等的时候,我们是表现很好的一方。我认为对手的4号对耶拉维奇的犯规,也应该是红牌。不知道为什么没有出示红牌。当我们10人迎战的时候,我们也表现很好。我现在不能够给队员说更多,因为他们刚刚经过一场艰苦的比赛。范云龙应该更注意自己的动作,因为他已经有一张黄牌。”

佩特莱斯库谈到范云龙得到第一张黄牌的时候,自己就提醒过他。“我作为主教练,在中场休息的时候通过翻译给了范云龙安排和特别的叮嘱,因为他自己已经有了一张黄牌,要特别的注意的自己的动作。”

现场媒体人问到26号苏亚雷斯的情况,佩特莱斯库谈到下一场比赛就会派出苏亚雷斯:“苏亚雷斯前段时间一直有伤,训练不太正常。再加上前段时间他的未来有些不确定性,所以最近都没有参加比赛。但是现在他重新回到了球队中,伤病情况也恢复了。所以我在下一场比赛中将派出苏亚雷斯来出场。因为范云龙红牌,后腰位置也缺人”。(礼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