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10人贵州1-1人和 斯蒂夫破门奥古斯托扳平

腾讯体育9月2日讯 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21轮继续进行,贵州恒丰坐镇主场迎战北京人和。上半场斯蒂夫远射率先破门。第64分钟 ,贵州队长范云龙两黄变一红被罚下。第70分钟,奥古斯托远射扳平。最终,双方1-1战平。

中超-10人贵州1-1人和 斯蒂夫破门奥古斯托扳平

斯蒂夫取得进球

比赛焦点

贵州连续17轮都有丢球:自从第4轮客场2-0战胜鲁能后,贵州已经连续17轮比赛场场都有失球。

人和无缘3连胜:此前两轮人和接连战胜国安和申花,此役与贵州战平后,人和无缘本赛季首个3连胜。

精彩回放

第5分钟,闵俊麟主罚左侧角球,低平球开到点球点附近,范云龙回撤中扫射,球打在人和后卫罗歆身上弹出,范云龙示意罗歆手球,主裁判沈寅豪不予理睬。从慢镜头看,球虽然打在罗歆手臂上,但罗歆的双臂紧紧贴在身前,此球不会判罚点球。

第6分钟,人和反击,王刚右肋部接队友朱宝杰直传后下底传中,门前迪奥普近距离抢点打门,球被博利用身体挡出底线。

第16分钟,饶伟辉后场对依力哈木江犯规,后者任意球快发,斯蒂夫接球后利用人和防线还未完全部署好的机会,禁区外张弓搭箭大力抽射,球在门前弹地后从张烈手边飞入网窝,贵州1-0取得领先。丢球后的人和球员围住裁判理论,人和主帅路易斯在场边冲着第四官员咆哮抗议对方的快发。

中超-10人贵州1-1人和 斯蒂夫破门奥古斯托扳平

斯蒂夫远射破门

第32分钟,马西卡前场突破,博利和范云龙同时放铲,范云龙从侧后方铲倒了马西卡,吃到了一张黄牌,并送给对手一粒距离球门28米的任意球。饶伟辉一拨陈杰射门打在人墙上。

第34分钟,贵州后场任意球大脚开到前场,斯蒂夫禁区前脚后跟垫传,耶拉维奇再垫回,斯蒂夫横扫门前,刘博洋门前伸腿将球踢出底线,球险些奔球门而去。

第40分钟,斯蒂夫禁区内得球转身塞到点球点附近,耶拉维奇在和罗歆对抗后倒地,主裁判并没有判罚点球。随即,人和打出快速反击,朱宝杰在中圈弧连续突破了陈吉和闵俊麟,最后被闵俊麟的拉扯动作破坏了进攻,主裁判判罚了犯规但并未出牌,引起了人和球员的不满。

第47分钟,马西卡左边线带球抹过防守后高速奔袭至禁区内,面对博利的防守小角度劲射,球擦着远端立柱飞出底线。

第50分钟,罗歆后场直接伸脚蹬到了耶拉维奇的胯部,主裁判沈寅豪向罗歆出示了一张黄牌。经过队医短暂处理后,耶拉维奇起身向沈寅豪展示自己受伤的胯部。随后,沈寅豪在视频助理裁判提醒下观看了回放,确认罗歆的犯规不足以出示红牌。

中超-10人贵州1-1人和 斯蒂夫破门奥古斯托扳平

中超-10人贵州1-1人和 斯蒂夫破门奥古斯托扳平

罗歆犯规

第55分钟,人和前场传球被阻挡,斯蒂夫得球发动反击交给右侧的耶拉维奇,后者将球扫到门前,插上的斯蒂夫脚下拌蒜,球踢到脚后跟后被后卫解围,贵州错失扩大比分良机。

第57分钟,斯蒂夫将球交给耶拉维奇后快速前插,耶拉维奇再分给右边路高速助攻上前的依力哈木江,后者下底传中,可惜包抄的斯蒂夫稍慢,没有碰到皮球,球划门而过。

第59分钟,王刚将球转移到中路,助攻上前的右边后卫刘博洋再转移到左侧,饶伟辉张弓搭箭重炮轰门,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

第64分钟,范云龙从侧后方铲倒了刚刚上场的曹永竞,主裁判沈寅豪向其出示了第二张黄牌,范云龙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

中超-10人贵州1-1人和 斯蒂夫破门奥古斯托扳平

中超-10人贵州1-1人和 斯蒂夫破门奥古斯托扳平

范云龙被罚下

第70分钟,奥古斯托左侧禁区角上横向盘带,摆脱掉替补上场的张源的防守,突然起脚重炮轰门,球直挂死角入网,人和1-1扳平比分。丢球后的贵州主帅佩特莱斯库在场边十分愤怒。

中超-10人贵州1-1人和 斯蒂夫破门奥古斯托扳平

奥古斯托扳平

第72分钟,佩特莱斯库在场边对主裁判的判罚表示不满,沈寅豪上前示意其冷静,听从判罚。

第81分钟,贵州左侧界外球大力掷到禁区内,第一点被罗歆头球解围,外围的闵俊麟直接凌空抽射,球放了高射炮。

第82分钟,斯蒂夫在场上因抽筋倒地,王刚主动上前为对手按压双腿。随后,不能坚持比赛的斯蒂夫被王帆换下。

第87分钟,依力哈木江右边路高速突破,过掉了饶伟辉的防守后被对手拉倒,倒地的依力哈木江又与回防的迪奥普撞到了一起。饶伟辉因为这次防守犯规吃到一张黄牌。依力哈木江任意球开到禁区内,乱战中张源得球劲射,球被张烈托出横梁。

最终,双方1-1战平。

数据分析

中超-10人贵州1-1人和 斯蒂夫破门奥古斯托扳平

射门次数上,客队人和13次,而贵州只有6次,连人和的一半都不到,不过两队的射正次数却一样,都是2次。此外,控球率和传球次数上人和也都占据优势。虽然人和传控占优,但贵州防守比对手积极,全场17次抢断,比人和多8次。

赛后声音

佩特莱斯库:首先我对结果非常失望,因为我们本应该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当场上人数均等时我们是表现更好的一方,但是红牌的出现改变了比赛的走势。我认为对方4号球员(罗歆)对我们耶拉维奇的犯规应该是一个黄牌动作,如果那张红牌出现了(两黄变一红)比赛应该走到另一个方向,我不知当时为何没有出现那张黄牌。

路易斯:今天比赛还是挺困难的一场球,不论是从场面上还是比分上,包括大家受伤倒地这么频繁。赛前我们分析对方就是通过耶拉维奇和斯蒂夫来寻求反击。上半场我们因为一次注意力不集中,对方任意球快发取得了领先。通过中场休息跟球队讲了,下半场我们还是继续专注于我们自己的技战术上。比赛的最后时刻还有机会取得进球,甚至赢下这场比赛。

双方阵容

贵州恒丰:

门将:1-苏渤洋;

后卫:31-赵和靖、23-韩鹏飞、39-博利、2-唐鑫;

中场:29-陈吉(U23)(第67分钟 8-张源(U23))、6-范云龙(32’64’黄牌 64’红牌)、18-闵俊麟、17-依力哈木江(第92分钟 22-梁学铭(U23));

前锋:9-斯蒂夫(第85分钟 7-王帆)、11-耶拉维奇;

替补:30-张思鹏、4-杨挺、5-林隆昌、7-王帆、8-张源(U23)、21-蒋亮、22-梁学铭(U23);

北京人和:

门将:12-张烈;

后卫:31-饶伟辉(87’黄牌)、4-罗歆(50’黄牌)、5-万厚良、3-刘博洋(U23)(第60分钟 20-曹永竞(U23));

中场:7-马西卡、8-奥古斯托、11-朱宝杰(第88分钟 16-向汉天(U23))、15-陈杰(第79分钟 14-王选宏)、22-王刚;

前锋:39-迪奥普;

替补:1-徐嘉敏、2-于斌(U23)、13-史亮、14-王选宏、16-向汉天(U23)、20-曹永竞(U23)、23-刘洋。

(宫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