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媒猜测马云闭幕式表演项目 打太极还是露唱功?

腾讯体育9月2日讯 雅加达亚运会闭幕式“杭州时间”会展现哪些杭州元素还不得而知,但两位重量级杭州人已呼之欲出。外媒也对此好奇特意撰文表示,阿里巴巴老板马云将在闭幕式上演唱《Unchained Melody》还是会表演太极拳?

据报道,阿里巴巴联合创始人兼执行主席马云本周日对外表示,他将参加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的闭幕式。

本周星期六早上,马云与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主席谢赫-艾哈迈德-法赫德-萨巴赫会面,在这次会议上他告诉在场人士,自己将在格罗拉蓬卡诺体育场表演,以纪念亚运会的闭幕。一位参加了会议但拒绝透露姓名的人士,对这一消息进行了证实。

不过,马云的官方发言人却对《南华早报》透露,马云只是在闭幕式做一个简单的发言,但不会进行表演。另一位消息人士表示,马云不会唱歌,而是表演一些太极拳。

众所周知,马云除了热爱太极拳外,唱功可谓不凡。去年的云栖音乐节上,马云压轴出场,一口气连唱四首,还笑称自己是“麦霸”。

当时马云穿着牛仔衣,戴着墨镜亮相,先是和李健合唱了一首《传奇》,又独唱了《Unchained melody》、《我终于失去了你》、《当我想你的时候》,唱到“至少有十年不曾流泪”时,他的眼眶甚至噙了泪。

今晚闭幕式的《杭州时间》上,马云究竟是唱歌还是打太极拳,将最终揭晓。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