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贵州1-0人和 依力哈木江助攻斯蒂夫远射破门

腾讯体育9月2日讯 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21轮继续进行,贵州恒丰坐镇主场迎战北京人和。贵州凭借斯蒂夫在第16分钟的进球,在半场结束时暂时以1-0领先人和。

贵州庆祝进球

第5分钟,闵俊麟主罚左侧角球,低平球开到点球点附近,范云龙回撤中扫射,球打在人和后卫罗歆身上弹出,范云龙示意罗歆手球,主裁判不予理睬。从慢镜头看,球虽然打在罗歆手臂上,但罗歆的双臂紧紧贴在身前,此球不可能判罚点球。

第6分钟,人和反击,王刚右肋部接队友朱宝杰直传后下底传中,门前迪奥普近距离抢点打门,球被博利用身体挡出底线。

第16分钟,饶伟辉后场对依力哈木江犯规,后者任意球快发,斯蒂夫接球后利用人和防线还未完全部署好的机会,禁区外张弓搭箭大力抽射,球在门前弹地后从张烈手边飞入网窝,贵州1-0取得领先。丢球后的人和球员围住裁判理论,人和主帅路易斯在场边冲着第四官员咆哮抗议。

第32分钟,马西卡前场突破,博利和范云龙同时放铲,范云龙从侧后方铲倒了马西卡,吃到了一张黄牌,并送给对手一粒距离球门28米的任意球。饶伟辉一拨陈杰射门打在人墙上。

第34分钟,贵州后场任意球大脚开到前场,斯蒂夫禁区前脚后跟垫传,耶拉维奇再垫回,斯蒂夫横扫门前,刘博洋门前伸腿将球踢出底线,球险些奔球门而去。

第40分钟,斯蒂夫禁区内得球转身塞到点球点附近,耶拉维奇在和罗歆对抗后倒地,主裁判并没有判罚点球。随即,人和打出快速反击,朱宝杰在中圈弧连续突破了陈吉和闵俊麟,最后被闵俊麟的拉扯动作破坏了进攻,主裁判判罚了犯规但并未出牌,引起了人和球员的不满。

半场结束,贵州暂时1-0领先人和。

双方阵容

贵州恒丰:

门将:1-苏渤洋;

后卫:31-赵和靖、23-韩鹏飞、39-博利、2-唐鑫;

中场:29-陈吉(U23)、6-范云龙(32’黄牌)、18-闵俊麟、17-依力哈木江;

前锋:9-斯蒂夫、11-耶拉维奇;

替补:30-张思鹏、4-杨挺、5-林隆昌、7-王帆、8-张源(U23)、21-蒋亮、22-梁学铭(U23);

北京人和:

门将:12-张烈;

后卫:31-饶伟辉、4-罗歆、5-万厚良、3-刘博洋(U23);

中场:7-马西卡、8-奥古斯托、11-朱宝杰、15-陈杰、22-王刚;

前锋:39-迪奥普;

替补:1-徐嘉敏、2-于斌(U23)、13-史亮、14-王选宏、16-向汉天(U23)、20-曹永竞(U23)、23-刘洋。

史塔李 20:19:58

1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