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媒:池江璃花子去迪士尼路上获喜讯 亚运MVP5万美元先存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亚奥理事会在雅加达宣布,本届亚运会游泳比赛获得6金2银的日本女子游泳新星池江璃花子获得本届亚运会最有价值运动员奖。日媒报道说,池江梨花子是在与迪士尼乐园的电车上得知这一喜讯的,至于这个奖带来的5万美金,池江说先存着,然后还特别想与朋友一起出去吃烤肉。

池江梨花子是继1998年伊东浩司、2002年北岛康介、2014年萩野公介后,第四位获得亚运会MVP的日本运动员,也是第一位获此殊荣的日本女运动员。这次亚运会她一共获得6金2铜,刷新了日本女子游泳运动员西侧由美在1970年曼谷亚运会创造的5枚金牌的纪录。

这次亚运会游泳比赛,是在前一周进行。8月末池江梨花子与队友一起回到国内。有一天池江正与朋友去迪士尼乐园,她在电车上正吃着东西,三木教练突然打来电话,告诉她获得MVP奖的喜讯。今天池江梨花子再次出现在雅加达,现场接受了这个奖项。

池江梨花子说:“我很高兴能获得这个奖项,我认为日本游泳队在亚洲不断变强大了。”至于5万美元怎么花,她说:“我想把钱存起来。也想与朋友一起出去吃好吃的,比如烤肉,还有寿司之类的。”(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