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楚钦撰文总结亚运 孙颖莎:写得不错继续努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国乒00后小将王楚钦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撰文,总结自己的这次亚运会表现。他公开感谢教练刘国正在男团决赛里给了他一个自我救赎的机会,这次亚运会他获得男团以及混双两块金牌。他的混双搭档孙颖莎立即扮演“孙老师”,来批阅这篇“小作文”,孙颖莎写道:“审核完毕,写的不错,继续努力。”

王楚钦孙颖莎混双夺冠

王楚钦在男团半决赛中输球丢分(输给中国台北2001年出生的小将林昀儒)的情况下,男团决赛继续获得出场机会,王楚钦3-1击败韩国队的张禹珍为全队拿到夺冠所需的第3分。他首先总结说:“感谢国家和集体对我的培养,更感谢教练们对我的严格要求包括信任和付出,和备战期间队友们对我的无私奉献,更要感谢刘导对我无条件的信任和鼓励,给了我一个自我救赎的机会。”

他还继续表示:“不论是备战的一个月还是半决赛后的6小时都是自己宝贵的财富,自己会一直铭记在心这次的封闭训练包括决赛前的六小时,可能没人知道自己经历了什么,扛过去了多少痛苦,丢失了多少信心,但这都不重要了,因为自己扛过来了,自己证明了自己这比什么都重要,这两个冠军也是对自己最好的奖励了,但自己还是要看清差距自己还差的很远,还是需要不断的磨炼自己,希望这次亚运会能成为一个跳板让自己不断的往上前行,还有就是谢谢你们一直默默地支持我,我会继续努力的。作文写完了!”

首先批阅这篇小作文的,是孙颖莎“孙老师”,她跟帖写道:“审核完毕,写得不错,继续努力。”王楚钦回复:“你也继续努力。注意称呼小豆包。”下个月两人还将一起搭档,出征2018年阿根廷青奥会。

有球迷跟帖写道:“首战亚运,带回两块金色牌牌,恭喜了!未来再苦再累,我们也会陪着你走!你真的特别棒!未来照顾好自己,全锦赛,青奥会继续加油!作文给你满分哈。”(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