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佩雷拉:上港未展现出真正实力 表现配不上三分

腾讯体育9月1日(文/李旭)中超联赛展开新一轮争夺,上海上港客场1-1打平河北。上港主教练佩雷拉坦言这是一个公平的结果,上港队的表现配不上三分。

上港主帅佩雷拉

上半场武磊的头球为客队取得领先,这也是本赛季的第19个进球。但在半场结束前,拉维奇用点球追平比分。

赛后发布会,佩雷拉点评比赛:“这场比赛总结很简单,我们拿到了一分,应该说我们也配不上去取得胜利,拿到三分。所以,这样一个结果还是比较公平。”

主教练坦言这不是上港真正的水平。“这场比赛我们应该有更好得发挥,所以接下来要做的就是继续去提高我们的水平。“佩雷拉说,“这场比赛并不是上本来的水平,这是问题所在,我需要去解决这个问题。”

河北主教练科尔曼坦言这是球队最近表现最好的一场,“从90分钟来看,我们的机会比上港队要多,我对球员们在精神上和战术执行力上都非常满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