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亚运电竞LOL队已回国 发誓4年后在中国主场杭州复仇

腾讯体育讯 据韩媒报道,参加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运动会电子竞技表演项目英雄联盟体育的韩国队的老大哥Score带着Kiin、Peanut还有本届LOL人气王Faker、Ruler、CoreJJ31日下午经仁川国际机场T2航站楼入境韩国。面对韩国记者他们直接鞠躬并道歉,并表示下次亚运会绝对要复仇中国。

回国的韩国电竞选手们在机场大厅面对韩国记者难掩心中对决赛的遗憾之情,并表示对下一届亚运会寄予了厚望。选手们鞠躬向记者表示:下次我们一定会做得更好。

担任LOL韩国队队长的Score对Naver Sports的记者说:虽然是表演项目,但我是第一届参加比赛的选手。作为队长,没能带领队伍获得金牌感觉非常愧疚,所以希望大家能在4年后能在中国主场杭州复仇中国摘得金牌。他还提到,电子竞技项目能够在亚运会登场已经让自己非常自豪,希望能够作为电子竞技选手参加更多的国际体育大赛。

Faker李尚赫则表示,在决赛中自己比前一场比赛的竞技水平下降了很多,而中国队的晋级之路非常艰难,明明小组赛两胜中国但决赛却输给中国让他更是感到遗憾,他还对记者提到,虽然这次比赛很可惜,但我想在下次比赛中获得金牌。在备战国内联赛之前,将向SKT球迷们和其他粉丝们对他的鼓励表示感谢。

Ruler对记者表示:虽然很荣幸能够参加亚运会但没有发挥好对整个国家都感到有愧,即使下次比赛没法参加也会支持韩国队,为韩国LOL队出谋划策。

执掌帅印的崔宇范惋惜地对记者说:我觉得很遗憾,但作为教练我感到的更是一份愧疚之情,选手们的确拼尽全力但是输了比赛。而且最遗憾的是如果想要复仇,就要等到4年后的杭州亚运会。

韩媒预计,当天回到韩国的LOL电竞队队员无需另行休假,就地解散后将各自回到各自的球队。

(张子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