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路易斯:不清楚球队在贵州时的情况 比赛要拼尽全力

腾讯体育9月1日讯,北京人和将在9月2日19:30客场挑战贵州恒丰。对于这支曾经也在贵阳奥体训练比赛4年的球队来说,明天的比赛是第一次故地重游。主教练路易斯在赛前新闻发布会现场谈到明天的比赛本队会投入百分之百的注意力去面对比赛。并且贵州恒丰在世界杯后的状态来说也不是太差,明天的比赛人和要避免失误。同时对于曹永镜明天是否会出场,路易斯也没有明说。

人和主帅路易斯

路易斯首先介绍了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明天要拿出百分之百的斗志和热情去迎接明天的这场比赛。对于北京人和来说,好的情况是这一周完成了一个完整的训练,所以我们的训练情况都不错。我们要拿出好的状态来面对明天的比赛。”

谈到对手贵州恒丰,路易斯说到贵州恒丰在世界杯后的情况是排在中游,情况不是很差:“今天我们在球队进行针对于对手的分析的时候就讲到这个情况,如果按照世界杯以后的情况来说。贵州恒丰的积分应该是排在中游,并不是现在他们排在积分榜的榜尾的实力。所以我们还是告诫队员,面对这样的对手,在他们的主场,对手一定会全力以赴的去拼搏抢分。再加上我对于我们这支队伍以前在这边的情况也不是很了解。所以作为保级队伍的我们明天更要注意不要出现失误。争取打好比赛。”

谈到从亚运会回来的队员曹永镜明天会不会出场比赛,路易斯卖了个关子:“小曹确实回来了,但是明天他上场的情况,我现在肯定是不能够说,因为一说了大家都知道了”。(礼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