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炳添亚运村低调补过生日 与志愿者分享蛋糕

苏炳添在亚运村补过了一个简单的生日会

腾讯体育8月31日 雅加达(文/吴若旸)8月31日上午,亚洲飞人苏炳添在亚运村低调地补过了一个简单生日会,中国国家田径队的领导和添哥的队友们都在现场为他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苏炳添的生日是8月29日,虽然田径队都有给运动员简单庆生的传统,但因为添哥在30号才结束所有亚运会的比赛,所以他提前和队里要求在全部比赛结束后再补过生日,不能耽误队里正常的训练和生活安排。

今天上午,田径队领队和苏炳添的队友们一大早就开始忙活起来布置场地。他们在北京提早准备好了庆生的气球,还特意用苏炳添亚运百米夺冠的画面准备了一个别致的蛋糕,可见为自己爱戴的“大哥”也是花费了不少心思。当苏炳添走出房间门,看到了队友们在走廊上精心准备的“庆生会场”,也乐得笑开了花。

特意为苏炳添准备的别致的生日蛋糕

苏炳添一边感谢大家的细心关爱,一边亲自为大家切蛋糕,热情招呼现场的队友们合影留念,然而因为运动员不能随便在外饮食,最后他将甜美的生日蛋糕分给了队伍的管理人员和亚运村的志愿者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