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浪费机会?傲骨:取胜最重要 邓小飞称重庆会打好后面比赛

腾讯体育8月30日讯 中超第21轮的较量中,北京国安在主场2-1有惊无险战胜了重庆。赛后,奥古斯托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虽然浪费了很多机会,但拿到3分是最重要的。而邓小飞则表示,重庆全队已经吃透了新教练的技战术打法,后面的比赛肯定能打好。

奥古斯托本场收获进球

对于1-2告负,邓小飞极为遗憾,“我们全队都拼到了最后1分钟,我还是感觉我们后面能打好每一场比赛。”

小克鲁伊夫上任后,重庆有了新的技战术打法,邓小飞认为通过几场比赛的磨合,重庆已经把战术吃透,为接下来的保级大战打好了基础,“新教练来了以后,有新的技战术打法,我们已经把技战术打法吃透了,后面的比赛,我们应该能用新的技战术打法把比赛打得更好。”

帮助国安打入制胜球的奥古斯托则表示,很开心球队能熬过这段艰难的赛程,“今天这场比赛的胜利,是我们全队努力的结果,整个8个月我们面临的困难很大,今天的比赛不容易,希望未来的比赛延续这样的势头。”

尽管在比赛中,国安浪费了很多机会,但奥古斯托表示取胜是最重要的,“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需要提高,不过重要的是,我们把这场比赛拿下了。”

打完这场比赛后,中超又将迎来间歇期,而间歇期回来后国安就将做客面对恒大,但和其他队友有调整时间相比,奥古斯托却需要回归巴西国家队勤王,对此奥古斯托表示,自己会尽量调整自己,以一个好的状态归队,“确实是一个很辛苦的行程,但我会尽可能的休息,以一个尽量好的状态回到球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