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前瞻-呼和浩特冲五连胜 深足绿城强强对话

腾讯体育8月30日讯 本周末,2018中甲第22轮将揭开战幕。本轮赛事,呼和浩特将冲击联赛五连胜,副班长新疆天山雪豹将死磕领头羊武汉卓尔,深圳佳兆业将与浙江绿城展开强强对话。另外大连超越、梅州客家、石家庄永昌等球队也将于本轮迎来关键战役。

上轮联赛精彩瞬间

北京北控VS青岛黄海

比赛时间:8月31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两支球队此前累计交锋9场,青岛黄海取得5胜2平2负。本赛季首回合那场交锋,青岛黄海2-0完胜对手。

近期战绩:黄海上轮惨遭深足读秒绝杀,已是多轮不胜,目前积30分列第六。北京北控近期迎来三连平,目前积24分徘徊于降级区边缘。

比赛焦点:从竞技状态来看,两支球队均难言理想。尤其是在防守端,两支球队近来都暴露了诸多问题。故而从这一角度来看,谁能够在该场较量中扎紧篱笆,将是决定胜负走势的关键点。当然从技战术特点来看,青岛黄海攻击能力更强。从过往历史来看,推崇技术流的攻击型球队,亦向来是北京北控较为畏惧的。要知道,北京北控上次击败青岛黄海,还要追溯到三年前。

辽宁沈阳宏运VS石家庄永昌

比赛时间:9月1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辽足不败

历史交锋:从中超到中甲,两支球队此前累计交锋5场,辽足取得2胜3平。本赛季首回合那场较量,两队战成2-2。

近期战绩:永昌上轮战平黑龙江,已是三轮不胜,目前积32分。辽足上轮憾平绿城,同样是三轮不胜,目前积27分排名第九。

比赛焦点:两支球队近来竞技状态均差强人意。永昌近来状态欠佳,主要源自于防守端发挥太差,近三轮赛事,永昌在防空方面表现难言理想导致每每丢球。所以从永昌角度来看,能否扎紧篱笆是他们在本轮的战略关键点。反观辽足,穆伦加进球效率呈下滑趋势,而这直接导致球队战绩下滑。故而从辽足角度来看,他们欲止住不胜颓势,以穆伦加为首的攻击群必须要有更稳定的输出才行。

黑龙江火山鸣泉VS延边富德

比赛时间:9月1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延边不败

历史交锋:两支球队此前交锋1场,那是本赛季首回合交锋,黑龙江火山鸣泉3-2击败延边富德。

近期战绩:延边富德上轮绝杀毅腾,近五轮拿到3胜1平1负,目前积28分。黑龙江上轮战平永昌,已是五轮不胜,目前积25分。

比赛焦点:黑龙江火山鸣泉的技战术风格相当硬朗,同时球队的反击质量也可圈可点。从近期状态来看,巴巴卡与维克托均有不俗状态,而这对于他们来说是巨大利好。较之于黑龙江火山鸣泉,延边富德的防守质量也相当出色,同时前锋奥斯卡的竞技状态亦值得称道。故而就该组对决来看,哪一方能够在比赛中更好的彰显出自身技战术特点?哪一方前锋能够延续火热状态?将是决定胜负的关键因素。

浙江毅腾VS梅县铁汉生态

比赛时间:9月1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毅腾取胜

历史交锋:两支球队此前交锋1场,那是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梅县铁汉生态坐镇主场力擒浙江毅腾。

近期战绩:毅腾上轮憾负延边富德,遭遇近四轮首败,目前积28分。梅县铁汉生态上轮读秒绝杀申鑫,止住不胜颓势,目前积24分。

比赛焦点:穆里奇的回归给梅县铁汉生态注入了活力,助球队止住不胜颓势。同时就上轮赛事来看,穆里奇搭档阿洛伊西奥彰显出的杀伤力,是其他球队的噩梦。所以对于浙江毅腾来讲,他们此番虽然是主场作战,但想要斩获分数,必须要对穆里奇与阿洛伊西奥进行重点看防。至于从进攻端来看,奥古斯托与莫塔亦须及时调整状态,给予球队进攻端以支撑。

梅州客家VS上海申鑫

比赛时间:9月1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从足协杯到中甲,两支球队此前累计交锋6场,梅州客家取得3胜1平2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梅州客家2-1取胜。

近期战绩:梅州客家上轮不敌大连超越,遭遇联赛三连败,目前仍积32分。上海申鑫上轮惨遭梅县铁汉生态绝杀,目前仍积25分。

比赛焦点:梅州客家此前曾凭借出色的防守位居榜首。不过赛季进入中期后,梅州客家的防守质量直线下滑,而这也是导致梅州客家积分排名下降的根本原因。所以此番一役,梅州客家能否止住连败颓势,立足防守是重中之重。申鑫近来状态虽起伏明显,但球队的进攻能力还是有目共睹的。所以此番一役,申鑫面对状态欠佳的梅州客家有较大机会取胜,但对于申鑫来讲,他们如若忽视约翰-马里的话,或许将事倍功半。

新疆天山雪豹VS武汉卓尔

比赛时间:9月1日20时

预测结果:卓尔取胜

历史交锋:两支球队此前累计交锋9场,武汉卓尔取得5胜2平2负。本赛季首回合,武汉卓尔完胜对手。

近期战绩:新疆天山雪豹上轮不敌呼和浩特,目前积15分继续垫底。卓尔上轮战平对手已是两轮不胜,目前积40分仍列榜首。

比赛焦点:两支球队综合实力差距无疑是有目共睹的。毕竟,新疆排名垫底,而卓尔则位居榜首。就近期状态来看,两队均难言理想,近两轮都遭遇1平1负。值得注意的是,卓尔为了巩固榜首位置必会积极主动,新疆为了保级大业也必然不会保守,所以这场比赛,很有可能是一场对攻战。当然,就攻击力来看,拥有拉斐尔、埃弗拉等攻击手的卓尔,无疑是占据绝对上风的。所以此番一战,卓尔取胜或是情理之中。

大连超越VS呼和浩特

比赛时间:9月2日19时

预测结果:呼和浩特不败

历史交锋:两支球队此前在中甲赛场交锋5场,大连超越取得3胜1平1负。本赛季首回合那场交锋,大连超越2-1取胜。

近期战绩:呼和浩特上轮击败新疆夺取4连胜,目前积25分。大连超越上轮成功逆转梅州客家,止住不胜颓势,目前积20分仍列倒数第二。

比赛焦点:呼和浩特近期状态有目共睹,连战连捷,尤其当家前锋桑戈尔彰显了惊人的竞技状态,连场入球得分。反观大连超越,他们虽在上轮击败对手拿到了一场胜利,但就近期状态来看,超越显然不如呼和浩特。另外从防守端来看,呼和浩特近来一改此前颓势。至于超越的防守则未有太大改观。所以就这场比赛来看,呼和浩特延续连胜的可能性,显然是非常大的。

深圳佳兆业VS浙江绿城

比赛时间:9月2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从中超到中甲,两支球队此前交锋5场,深足取得2胜2平1负。本赛季首回合那场交锋,两队战成1-1。

近期战绩:深足上轮绝杀黄海,近五轮拿到3胜2平,目前积37分跻身第一集团。绿城上轮战平辽足,近五轮同样夺取3胜2平,目前亦积37分。

比赛焦点:显而易见的是,这是一场强强对话。从积分排名来看,两队积分相同且紧追领头羊卓尔。故而,此番一役胜负走势,将直接决定冲超格局。如此一来,两支球队此番一战或许都不会过于激进。毕竟较之于平局,输给对手是肯定无法接受的。所以在综合实力相近的情况下,哪一方能够更早的进入状态?哪一方能够更好的把握住机会?将是决定胜负走势的关键。(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