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追星让打球更有动力 易烊千玺“翻牌”贾一凡

腾讯体育8月29日讯 亚运会冠军贾一凡和陈清晨在比赛中的斗志让人看得热血沸腾,不自觉地就想为中国运动健儿加油鼓劲。因为采访时的一句话,贾一凡不仅被易烊千玺工作室翻牌,还得到了千玺生日会的门票。

贾一凡是易烊千玺的忠实粉丝

两人在赛后接受采访被问到自己的兴趣爱好时,贾一凡再一次提到了自己的偶像——易烊千玺。因为喜欢易烊千玺,贾一凡就连自己的手机壳都是印有易烊千玺头像的,不仅如此,她在开始采访的第一句就表明了自己的态度——追星真的不影响打球,而且还会让自己更有动力。

在这次采访中,贾一凡还透露了自己近期的目标——11月份可以去参加易烊千玺的生日会。一看就是一个忠粉,生日会什么的,真的好难进场,而贾一凡将这个作为自己的目标,是真的因为很喜欢易烊千玺。她还在这个采访中说到:我十分想见易烊千玺,请易烊千玺在微博翻我牌,谢谢易烊千玺。小姐姐很真诚,甚至有些害羞的对着镜头说道,作为粉丝能被爱豆翻牌那真的是再开心不过了。

因为贾一凡这一句话,工作室给了她这样的回复:祝贺贾一凡和陈清晨获得亚运羽毛球女双冠军,为国家增光,为你们骄傲!希望大家都能因梦想而奋力拼搏,与少年易烊千玺一起,在各自的领域发光发热。

不仅如此,工作室还回复了贾一凡关于易烊千玺生日会的事情。亚运会冠军直言想去易烊千玺生日会,得到了千玺工作室这样的回复:生日会门票已安排。因为一句话,贾一凡不仅被易烊千玺工作室翻牌,还得到了千玺门票。

今天下午,贾一凡也在自己的微博中表示:“拿到了2018年的首金,真的非常开心,能在四年一次的亚运会上拿到金牌自己也是倍感荣幸!感谢我的教练、我的团队,对我的鼓励。还有赞助商的鼎力支持,也非常感谢大家对我们的喜爱和信任。之前因为伤病的困扰,低迷了很久,在这次团体赛中发挥的也不太理想。也非常对不起团队中的每一员,不过好在最后一场上,终于找到了一点从前的自己。为中国代表团,中国羽毛球队的金牌榜上增添了一枚金牌。”

同时,贾一凡也证实道:“最后感谢腾讯体育给的赛后奖励,让我有机会可以被易烊千玺翻牌,还被安排了生日会门票。小贾真的太开心了,谢谢大家的全力推送。在此,小贾提前祝大家新春快乐。”

虽然工作室就把千玺生日会的门票给安排上了,真的让粉丝很羡慕,粉丝对工作室的这波操作非常的满意,不少粉丝表示,虽然很讨厌走后门,但是一定要留一张生日会门票给冠军小姐姐。我们粉丝朋友个个都是宽宏大量的。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