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真的热爱!苏芮琪迷妹脸凝望中国电竞队 高举国旗助威

腾讯体育8月29日讯 2018年雅加达英雄联盟项目比赛,中国队以2-1的比分险胜中国台北队,艰难挺进了最终的决赛。一日两次败给韩国队,又在半决赛中处在被淘汰边缘,着实让中国队的粉丝揪心。而创造101小姐姐苏芮琪更是在现场助威,挥舞着中国国旗为中国队加油呐喊。幸运的是,中国队顺利晋级了决赛。

苏芮琪现场为中国队加油

本届亚运会电竞赛事不仅有中国最高水平的电竞职业选手,还有明星团同行助威。创造101中的刘人语和苏芮琪带队,刘人语更是本次明星团的团长,苏芮琪也是明星团的主力。在皇室战争的比赛中,明星团几位小姐姐到现场为中国选手黄成辉加油,而力量哥最终不负众望,从败者组杀出了个亚军,一天连战12小时还能拿到如此成绩着实不易。

昨日亚运会英雄联盟比赛现场,只剩两位拿国旗的观众,其中一个人就是参加创造101的苏芮琪。在周围都是韩国人的情况下,她们更是高举国旗大声呐喊,在距离中国队最近的看台上举着国旗加油。在中国队让一追二翻盘进入决赛后,苏芮琪激动地发微博祝贺,最后还不忘晒出自己的自拍照。

苏芮琪无疑是个电竞迷妹,更是喜欢玩金克斯这个英雄,在AD被大砍的版本后,她更是调侃道:“现在这个版本是不需要射手了么,我的jinx还能再这个赛季活下去么?”甚至还想祭出拉克丝下路的绝招。自从苏芮琪关注了WE战队之后,WE惨遭二连败,被网友调侃为“电竞黄旭东”。她不仅仅是喜欢玩LOL和看LPL比赛,她还对王者荣耀KPL联赛十分感兴趣,时常晒出去KPL现场观赛的照片。

WE传奇中单若风也到现场为大家加油,还及时播报半决赛的战况,尽显一番热忱。不止电竞明星和选手,姚明也去现场观看了电竞的比赛,还亲切地和几位队员合影,由于巨大的身高差,被网友笑称为“盖伦会见6个约德尔人”,六位小伙子也都开心地笑个不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