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勒布朗域名被挂网销售 售价高达465万美元

腾讯体育8月29日讯 与湖人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的名字搭上边的商品价格基本都会火箭式上升。最近,勒布朗域名(Lebron.com)的所有人就表态,愿意出售自己拥有的这个域名,但在价格上就是一口价,要卖465万美元。

詹姆斯现在无疑是世界上最著名的运动员,所以与他的名字相关的东西在知名度方面会迅速提升,价格自然也会飞速上涨。今年休赛期早些时候,詹姆斯穿着湖人的新球衣去观看夏季联赛的比赛,那款球衣看上去和复古款式的湖人球衣没有多大差别,但是零售价却高达500美元,这就是詹姆斯的名人效应。虽然价格很高,但是湖人队将詹姆斯的头像印在球衣上之后,那款球衣就迅速销售一空。

从詹姆斯球衣销售情况就能看得出来,如果你拥有任何与勒布朗有关联的东西,你肯定会从中受益。近日,还有商家在亚马逊上销售“勒布朗厕纸”,一卷的售价高达12美元,商品说明下面写着“滑稽厕纸礼物,三层纸、百分之百木浆制造,一卷总共170张,送给那些喜欢或讨厌勒布朗的人”。

互联网领域有一些专门从事抢注域名的从业人员,他们通过注册一些特别的域名来从中谋利,Lebron.com这个域名早早就被人抢先注册,现在拥有这个域名的人可以发一笔横财了。那位拥有Lebron.com域名、不愿意透露名字的人士近日在网上表示,自己愿意出售Lebron.com这个域名,但是他在出售说明下面写道:“价格就是一口价,拒绝讨价还价,卖465万美元。”

愿意出售Lebron.com这个域名的所有者的销售策略很有意思,这个世界上恐怕很少会有人愿意拿出400多万美元来收购这个域名,或许那个所有者是希望湖人队愿意买单,为了勒布朗而花这样一笔巨资买下这个域名。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