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塔图姆:绿军要想取得成功 每个人都须做出牺牲

腾讯体育8月29日讯 凯尔特人球员塔图姆上个赛季表现得相当出色,他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绿衫军如果想取得成功,球队的每个人都要做好牺牲一些个人数据或利益的准备。

凯尔特人已成为总冠军冲击者

上个赛季是塔图姆的新秀赛季,他的表现已经征服了联盟和广大球迷,所以NBA球迷都很期待塔图姆下个赛季能够更上一层楼。塔图姆也很清楚,绿衫军和自己在接下来这个赛季都将面临很大的压力。随着欧文和海沃德的复出,凯尔特人手上这么一大批天赋球员如何进一步融合也是他们面临的一大问题。

“我们所有人都是职业球员,我们将会找到一个办法来解决问题,让球队更好地运转。”塔图姆说道,“到最后,我们所有人都是想赢球的,所以当你想要成为某些特别成就的一部分时,每个人都必须做出一些牺牲,对于我们来说,我们也将会碰到这样的事情,情况不会有什么不同的。”

去年夏天,凯尔特人引进欧文和海沃德,这一度让他们夺冠呼声相当高,可惜欧文和海沃德因伤赛季提前报销。不过,凯尔特人队因祸得福,包括塔图姆、罗齐尔和杰伦-布朗等球员获得了展示自己的机会并且成长迅速。

塔图姆今年夏天一直在苦练,此前有报道称,他今年夏天针对性地训练了自己的腿部力量,并且还和自己的偶像科比一起进行过一段时间的训练,得到了科比的一番精心指点,这很有可能会让他在新赛季里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今年夏天,随着詹姆斯离开东部,凯尔特人队很有机会冲击NBA总决赛,塔图姆相信,绿衫军教练组、训练师和球员会齐心协力达成这一目标。在被问及对绿军主帅史蒂文斯的信心时,塔图姆说道:“他的工作完成得很出色,他是那么年轻,所以他能把这些球员们团结起来,在让球员们信任他这一点上找到很好的平衡。史蒂文斯教练知道自己正在做什么样的事情,他会把球员放到正确的位置,大部分时候他的做法都是管用的。”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