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曼联再输1场穆帅就下课 已有球员谈论齐达内

腾讯体育8月29日讯 在周一晚率领曼联输给热刺后,穆里尼奥身上的压力倍增,《邮报》明确指出,现在狂人距离被炒只差一场失利,虽然曼联执行副主席伍德沃德仍力挺穆帅,但如果曼联本周末再输给伯恩利,狂人恐怕就会被炒掉。

输给热刺后,穆帅安慰球员

在新赛季头3场比赛中,除了首轮击败莱斯特城外,曼联在随后两轮先后不敌布莱顿和热刺,3轮过后已经落后榜首的切尔西、利物浦和热刺多达6分,夺冠希望似乎早早就破灭。而在输给热刺后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面对媒体的质疑,穆帅大光其火称自己赢得的英超冠军比其他19名主帅加起来都多,要求得到足够的尊重。

但在取得曼联最近26年最差联赛开局后,穆帅现在的确已经被逼到了悬崖边上。一个内部人士在周二晚对《邮报》说:“他们都在说何塞很快就要走人了,有人认为,如果曼联再输给伯恩利,他肯定会下课,其他人也不认为穆帅还能挺过9月份。我们以前已经见过这个势头,现在的感觉一样。俱乐部会表态称他们仍支持穆里尼奥,但我们都见证了范加尔所经历的一幕,球员们已经在谈论齐达内加盟的可能性。”

2016年夏天,在范加尔执教曼联最后那段日子里,曼联内部也有类似的氛围,最终,荷兰人也被穆里尼奥所取代。

的确,曼联官方在周二宣称会继续支持穆里尼奥,从这个角度来看,穆帅短期内下课的几率的确不大,伍德沃德也不希望在4年半内第3次换帅,但如果曼联在本周日遭遇第3场失利,穆帅以及他都会背负空前的压力。

目前媒体盛传齐达内是接替穆里尼奥的热门人选,欧冠三连冠和超高的的夺冠效率是他最吸引曼联的地方,而同为法国人的他也可以安抚博格巴和马夏尔的情绪。此外,在《镜报》给出的名单中,阿莱格里、波切蒂诺甚至孔蒂都赫然在列。

不过穆里尼奥的前景则难以预测,英媒称由于执教生涯树敌太多,在葡超、英超、意甲和西甲成为公敌,即使没有去过德甲,也曾公开批评拜仁一家独大,一旦被曼联炒掉,狂人将会很难找到下一站。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