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圣城铭记马努所做贡献 高速边竖广告牌表示感谢

腾讯体育8月29日讯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传奇球星马努-吉诺比利昨天正式宣布退役,圣城方面很快就做出一个决定,在高速公路边上竖起一块广告牌,对吉诺比利16年为马刺队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

圣城为吉诺比利竖立的广告牌

在圣安东尼奥竖起的那块感谢广告牌上印着“感谢马努,我们的20号!”搭配的图案是吉诺比利年轻时期的一张画像,场景是吉诺比利在攻击得手之后怒吼的样子。

现年41岁的吉诺比利在1995年就在阿根廷开始他的职业生涯,他在1999年的NBA选秀大会次轮被马刺挑中,在阿根廷和意大利打了几年球之后,直到2002年才加盟马刺队。

吉诺比利职业生涯总共帮助马刺队夺得过四次NBA总冠军,第一次是2003年,当时的吉诺比利还是一名新秀球员。2004年,吉诺比利率领的阿根廷在雅典奥运会上夺得金牌,震惊了全世界,那次也是美国男篮16年来第一次未能夺冠。历史上只有两名球员既夺得过NBA总冠军,又夺得过欧洲篮球冠军联赛和奥运会的金牌,吉诺比利就是其中之一。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