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泰“失宠”外援:抱怨没用 今夏肯定不会离队

腾讯体育8月29日讯 自从5月19日与北京国安的比赛之后,长春亚泰外援维比已经长达3个月没有得到出场机会。而这位31岁的丹麦前锋日前接受祖国媒体“bold”专访时表示,虽然最近一直踢不上比赛,但目前并没有考虑离队,而是希望留在亚泰等待机会。

维比在本赛季中超前11轮里出场7次打进1球,但随着亚泰在二次转会期引进了佩西诺维奇和阿德里安,他就沦为了球队的第四外援。不过,维比并没有怨天尤人:“我们球队在夏天引进了一些优秀的外援,他们把握住了机会,所以我的处境很困难。但如果机会来了,我也是有准备的。这就是足球。我也不是第一次遇到被冷落的情况,抱怨是没有任何帮助的。”

最近9轮比赛,这位前瑞超金靴连18人大名单都进不了,因此外界也猜测他可能会另寻出路。对此,维比坦率地表示:“中国联赛的转会窗口已经关闭。我知道这并不意味着我不能转会,但我觉得俱乐部不会只保留三名外援征战本赛季余下的比赛。我并没有去找其他的俱乐部,我很享受这里。”

他随后再次强调会留在亚泰:“我可以百分之百地说,目前我不会转会,这绝对不是我在想的事情。我现在专注于留在这家俱乐部。”

中国的生活也是吸引维比留下的一个原因:“我每天都能学到一些新东西,特别是学习中国文化是非常值得的,可以说超过了我的预期。在你来之前无法想象这些事,所以我觉得还是挺酷的。”(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