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原帅告别十年辽篮生涯:遗憾未帮辽宁夺冠 将为山西而战

原帅告别十年辽篮生涯:遗憾未帮辽宁夺冠 将为山西而战

原帅发长文感谢辽宁队

腾讯体育8月28日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辽宁男篮官方宣布原帅将正式转会到山西男篮。正式转会之后,原帅在他的微博上写下了长文不舍辽宁,但也感谢辽宁队和培养过、帮助过他的所有人。对于重返山西队,他也做好了准备,他称他将用最好的状态和球队一同前进。

三年前,原帅被辽宁队租借到了山西队,开始了一段不一样的职业生涯。但原帅表示,他知道这一次离开辽宁和三年前不同,他的心情也非常复杂。

“又一次,我要离开家乡离开辽宁。但这一次跟三年前不一样,这一次,我知道除了客场比赛和假期,很难再有时间回到家里。说心里话,我很难用语言形容我现在的心情,因为此时的心情太过复杂。决定离开总是很艰难的,但为了自己仍然坚守的梦想,也为了给自己一个新的挑战,即使这个决定再难下,我也只能这样去选择。”原帅在长文的开头如是说道。

原帅告别十年辽篮生涯:遗憾未帮辽宁夺冠 将为山西而战

原帅发长文

原帅回顾称,他10年前在14岁时进入辽篮基地,正式成为辽宁队的球员,这10年,他虽然没有实现帮助辽宁队夺冠的愿望,但这10年他成长了,他也为自己是辽宁队的一员感到非常骄傲,他也感谢辽宁队,感谢帮助过他和指导过他的所有人。

“10年前,14岁的我走进了辽篮的基地,正式成为辽宁队的球员。那个时候我梦想着有朝一日能作为辽宁队的球员为捧起那座总冠军奖杯贡献一份力量,很遗憾,这个愿望我还没能实现。但我仍然非常感谢辽宁队,感谢所有培养过我,帮助过我,鼓励过我,指导过我的领导、教练和队友们。我会非常怀念跟你们在一起的日子,会永远记得我们为了热爱的篮球一起挥洒汗水的日子。10年,虽然只是我人生中的一小段路程,但也是我成长中最重要的过程。我很荣幸,这重要的10年里我和辽篮在一起学习成长,我学会了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职业球员,更学会了怎样去做一个有担当的人,我为我曾是辽篮的一员感到非常骄傲。再一次,感谢辽宁队,感谢所有教练、队友们,感谢所有关心我的球迷朋友们!也衷心祝愿辽宁队取得更多好成绩!”原帅这样说。

原帅告别十年辽篮生涯:遗憾未帮辽宁夺冠 将为山西而战

原帅下赛季将代表山西队出战

下个赛季,原帅将再次代表山西男篮参加CBA的联赛,虽然山西男篮今年夏天进行了一些改变,从球队的投资人到主教练再到球员阵容都有变化,但原帅对于山西队并不陌生。原帅说,他喜欢在山西队打球,能回来他也非常开心,非常期待,他会用全部的努力来回报球队对他的信任,他已经做好了准备,将用最好的状态和球队一同前进,也准备好了和球队“一起闹他”。

“山西,并不是陌生的地方。我已经在这里度过了三年的时光。这里有热情的球迷,也有对我来说更广阔的空间。现在,我又回来了!山西队是我职业生涯的第二站,我喜欢在这里打球,喜欢听到这里球迷的欢呼声,能够回到这里我非常开心,也非常期待。过去三个赛季,我在这里更大地实现了我的价值。我要感谢山西俱乐部的领导、教练和队友们对我的信任和肯定,我将用自己全部的努力来回报你们对我的信任。现在,我将再一次穿上山西队的球衣,为山西篮球而战。我已经做好了准备,将用最好的状态和球队一同前进。山西,我回来了!一起闹他!”原帅说。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