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24人大名单:郑智领衔恒大7人 张稀哲杨旭回归

腾讯体育8月28日 (文/赵宇)今日,中国足协向俱乐部下发了国家队集训名单,国安队球员张稀哲重新回到国家队中,解禁复出之后,他也用良好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得以重新回到国家队中。

张稀哲最新国足名单

在这份国家队名单中,不少老将重新回到了球队当中,比如冯潇霆、曾诚、李学鹏、郜林、杨旭等人。里皮上一期集训的时候就明确表示,只要这些老将找回到过去的感觉,他们就是国家队的重要人员。可以肯定的是,这些人也基本上会跟着国家队去征战明年一月份的亚洲杯比赛。

上一次国家队集训时,郑智在名单当中,这一次他又被征调,他也肯定会跟着国家队去踢亚洲杯的比赛。

由于U23国家队刚刚踢完亚运会的比赛,所以这一次招入的U23国脚并不是很多,韦世豪、刘奕鸣成了U23国脚的代表。

这次国家队也招入了一些新人,比如说池忠国、王彤、木热合买提江,他们都是因为在联赛中表现出色,得以进入到国家队的集训名单当中。外界一直呼声很高的金敬道、张修维等人虽然进入到了大名单,但并没有最近进入集训名单。

根据安排,国家队将于9月2日集中,两天后前往卡塔尔和巴林踢两场热身赛。这两场比赛纯热身性质,所以更多是为了亚洲杯练兵。

大名单如下

广州恒大:曾 诚、张琳芃、郑 智、冯潇霆、李学鹏、郜 林、于汉超

上海上港:颜骏凌、于 海、武 磊

天津权健:刘奕鸣、赵旭日、杨 旭

河北华夏幸福:张呈栋

山东鲁能泰山:王大雷、郑 铮、王 彤

北京国安:韦世豪、朴 成、池忠国、于 洋、张稀哲

江苏苏宁:吴 曦

天津泰达:木热合买提江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